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郭、韓PK吹牛、送「中」大賽!

胡文輝

地球總裁?宇宙闇王?郭台銘、韓國瑜在PK吹牛大賽?!一山還比一山高、一個牛皮吹的比一個大,不過,牛皮吹破見真相,其實他們比拚的是送「中」大賽-把台灣送給中國!

郭台銘前天提美中台三贏經濟策略,夸夸大言都是空口白話,學者汪浩直批「商人可以無祖國、總統不能敵友不分」,諷郭若真要實踐三贏,應去選「地球總裁」,呼籲郭董不要再唬弄台灣百姓了!

汪浩的評論,一箭穿心!我也有些看法,就是郭董哪是真要實踐三贏?哪來本事實踐三贏?要三贏,即使一人獨裁的「地球總裁」也做不到。

其實,郭董不過是在吹牛皮吧了,因為,郭台銘正與韓國瑜在PK吹牛大賽,必須吹得好像天上地下無所不能,不能的也要吹得自己萬能!

果然,韓國瑜昨天後來居上吹更大,狂言「征服宇宙」,狠狠比下郭董應去競選的「地球總裁」。

征服宇宙?當宇宙闇王、當志在主宰宇宙的薩諾斯?反正政客的牛皮吹破,就像放個響屁。(本報資料照)

征服宇宙?當宇宙闇王、當志在主宰宇宙的薩諾斯?反正政客的牛皮吹破,就像放個響屁,引人側目,甚至掩鼻而罵,不過,韓的鐵粉,他的屁當然也是香的,即使你是藍軍名嘴、教父,你敢說臭,就跟你沒完!

韓國瑜講「征服宇宙」時還有一句話,他主張台灣「拆光圍牆」卻露了餡,韓的主張,根本就是棄守、將台灣送給中國。

台灣要國防、邊境防線、移民設限、資安防線、經濟示警等「圍牆」,主要就是要保衛台灣、守護民主自由、捍衛中華民國,避免中國趁虛而入,台灣拆光圍牆誰得利?當然是中國!台灣棄守而無險可守,中國就可兵不血刃的拿下台灣。台灣如拆光圍牆,就只能任人宰割,中國是否「留島不留人」,就看它高興,愛怎樣就怎樣。

韓的「拆光圍牆」與郭的「國防靠和平」,思維如出一轍,放言打高空背後,埋藏著「黑暗的心」,都是以中國為核心。 稍加推論就會看出,「拆光圍牆」的下場,就是中國長驅直入、台灣任宰割;「國防靠和平」的下一句,就是「和平靠投降」。兩人在這場將台灣「送中」大賽上,不分高下。

韓、郭果然「天賦異稟」,在吹牛、送中大賽中,遙遙領先,朱、王、馬、吳等人,只有在後面吃氣吸屁的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