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國民黨無法期待!那麼綠的、白的呢?!

杭東

直到今天,國民黨的種切親共表現,不論是談兩岸和平協議,或是經貿靠北京,或在島內唱和云云,就算高唱「中華民國」入雲!亦統統在騙人!光是一個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就已舉證歷歷,不管是郭、韓、朱、王、吳、馬等等,通通都是討好老共,比賽向北京靠攏,所以國人根本無法期待!那麼綠的呢?!還是無輕重、優先的時勢大局概念,仍在忙著「各取所需」,互比高下,無視大敵當前的國安危機?!令識者憂心!

而所謂的跨越藍綠的白,其成分亦多為淺綠、較年輕的世代、藍的則少,居然由「投機」性政客的柯文哲掌握,對老共的「輕敵」無知,以為「兩岸一家親」可以模糊「一中」(須知,只要習大大當政一天,就是鐵板一塊!武統亦已定調,只是時間問題)。若欲在2020大選耍嘴皮,混打一槍,根本行不通!目前像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者,有哪個敢違「一中」!而「92共識」也者(自我或騙人的「各表」亦復不存在),只是北京「選舉期間暫時通融」而已,便利騙選票,避免嚇跑台灣中間選民,重演失敗的選戰歷史罷了!是以,維護台灣(中華民國)主權及民主自由派,能不奮起保護自己的獨立自主權益耶?!

目前北京採取的「雙槍」統台策略,已然浮現,就是韓國瑜和郭台銘!輔選方式跟過去完全不同,就是儘量「淡化」官方主導角色,就算他們講錯話或行為失當,亦不會批評或攻訐,頂多由側翼的「中國網友(軍)」轟一下「提點」一二。

近日,最明顯的例子,就是韓國瑜在美訪問期間,所提的「國防靠美國」,依往昔早就批慘了,現在的國台辦卻刻意避談,只說中國網友有些不同的看法,真是高啊!即便郭台銘說為了兩岸的和平安定,即使要把他在大陸的廠「關掉」,也不在乎!國台辦的看法,反曲說那是「選舉語言」,不作評論,但又強調「我們絕不介入台灣的選舉!」云云。真的是這樣嗎?!狼子野心,無人不知!只有綠營若干人士,還以為今天是「太平盛世」,起勁的在「網內互打」,誠不知浪擲多少時間、人力、精力、資源!夫能撥亂反正乎?! 今天的韓國瑜已是高雄市長,算是國民黨的「新權貴」,亦有海內外的資源,有南部的底氣。儘管未必能與「財大氣粗」的郭台銘比,但「雙槍」未來「分進合擊」的凌厲攻勢,確是不容小覷!

北京採取的「雙槍」統台策略,已然浮現,就是韓國瑜和郭台銘!輔選方式跟過去完全不同,就是儘量「淡化」官方主導角色,就算他們講錯話或行為失當,亦不會批評或攻訐。(本報資料照)

只要看韓、郭初次對陣,就高下立判。但郭會軟硬兼施,讓韓輸初選亦會配合。

像韓國瑜近來的聲明中,就猛批國民黨老權貴「密室政治」,連另一半李佳芬,還特別說「背後開槍,感到不舒服!」詎料,此時又冒出黃光芹版稅的案外案(李佳芬先領150萬元,還有蔡正元說吳敦義有給韓錢輔選的疑雲。韓國瑜今天嚴詞否認說,若吳真的拿錢給他就辭市長;吳敦義下午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時回應,「有捐是事實」,其中也包含高雄,但自己都沒經手,「絕對沒有從我手中拿多少錢給某位縣市長候選人」等等);而韓又罵「假韓粉」幫他樹敵(今天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踢爆,力拱韓國瑜選總統、本身也在爭取汐止區立委提名的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同時身兼中國的北京市政協委員)云云。名作家李敖之子李戡亦在微博批韓,直言「韓國瑜這樣簡單粗暴的幹法,真是開創了中國國民黨黨史新篇章」。如今的韓國瑜已被趕輿論趕下「神壇」,如同負傷的「羅成叫關」(京劇),猶拔劍四顧茫茫矣。

然則,郭台銘卻不愧是縱橫四海的高手,金光閃閃,制敵揮劍不見血。例如,一開始他就在國外寫臉書,表示一樣反對「權貴密室政治」,主張國民黨要為韓打造適合出場的「初選特別辦法」,多麼大氣!然回台後,槍口一轉,他反對「後宮干政」,更不要膚淺的「發財」,因為真正的貿易不是放幾個人來觀光、買芭等等,一針見血!還定下台灣發展的四主軸:「和平、安定、經濟、未來」,他要政治替經濟服務,甚至,北京封鎖台灣,他就要與之對話(關他的廠也沒關係),足見郭台銘橫跨美中台關係的實力驚人!(亦無怪郭文貴頻直播表示憂心忡忡)。

針對媒體詢問郭台銘是否會有郭韓會?他說,韓不僅是他的同學,亦是鐵打的兄弟,是從小長大的兄弟,一定不會被挑撥,更是個英雄,他與韓國瑜的這兩根柱子,一定會撐住,他一定會找時間向韓國瑜請益,一定會合作,說得「大義凜然」,令人「毛骨悚然」。還說,一定會把國旗飄揚在中華民國各角落,也會把國旗飄揚到全世界!真的?!假的?!有獲習大大「恩准」嗎?!千萬不要再耍中國共產黨那套統戰言行(毛澤東戰法),詐騙禍害民主台灣了?!

看到郭、韓的種切表現,及老共不斷「武統」圍台,熱愛民主台灣永續經營的台灣人民,是覺醒的時候了!現在團結之不遑的綠營,猶未必能抗韓流、台風及紅流的匯合,能無「顧大局」的智慧和省悟耶?!言及至此,惟有天佑台灣至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