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新「台共」連線 瓦解民主台灣ING!

東方亮

韓國瑜的「紅尾巴」,終於在這趟訪中行,露出來了!亦把老共最新對台統戰策略曝光,就是透過台灣的「南韓北柯」,正進行建構一個新的「台共」黨政商權貴連線,以取代連胡(錦濤)時期的「國共論壇」,及ECFA的黨政商權貴連線!

簡言之,習大大不論在今年初及3月初的「兩會」(全國人代、全國政協)召開,均耳提面命,重新定義「92共識」(統一前提下的「一國兩制」),相關的對台統戰和配套措施(含惠台31項等),已「全方位」地推動展開!

至於用「經濟」的「政治訂單」相挺,只是其中之一的伎倆;更大的「蠶食鯨吞」策略做法(包括數位經濟、互聯網、AI科技、數位監控系統等,像台灣的黨政軍商文教等人士資料,均將存放資料庫,)也將會一一顯露出來,若台灣朝野無強有力的國安作為,一旦國人失去「反共」的心防,則民主台灣危矣!

一個新的「台共」黨政商權貴連線,已然成形(過去支持老K的黨政商權貴都已轉向韓陣營,名單GOOGLE便知),而且正在進行式!(資料照)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韓禿子口中的「歪嘴雞還敢挑米食」!把台灣高雄人當作「乞丐」,乞求中共「賞飯吃」(俾取得「政治紅單」唬人」);更向老共「領導」(如港澳的中聯辦)諂媚說「沒有圍牆,只有道路」!想不到卻是自拆「台灣民主圍牆」獻共!而不敢拆「反人權民主的中國共產黨圍牆」!簡直舔共到家!無形中亦自貶「中華民國台灣高雄市長」身價,把老共當作「新主子」膜拜,無異是公然挑戰台灣國安的公權力!

最糟糕的是,類此方式容易瓦解台灣「反共」的民心士氣,鬆懈國人「為何而戰」的國防意志,讓老共得以「不戰而屈人之兵」,誠是居心叵測」!

如今一個區區地方的「高雄市長」,竟敢在外不顧國家顏面,如此明火執杖的囂張,令人瞠目結舌!

中南海之所以看上「南韓北柯」的主因,在國民黨已是「爛泥扶不牆」,在台灣影響力式微。如今卻冒出柯、韓,又能「活學活用」毛澤東思想和鬥爭術,並經歷兢爭劇烈選舉,脫穎而出,成為台灣新的「非典型領導政客」!自是「欣喜若狂」!得來全不費功夫!

再者,現韓禿子儼然已成泛藍陣營(國民黨、親民黨、新黨)的「新共主」,猶能吸引部分中下階層及綠營分子,用「窮人翻身、發財」招數,匯成一股「韓流」,且鬥倒取代藍色「權貴」,成為「和共」的「新階級」!


而柯則自稱是「墨綠」翻「白」,藉醫生在台灣社會的特殊地位從政,連任台北市長,言行乖異,卻吸引「不滿藍綠」的淺藍、淺綠反民進黨新潮流系及中間年輕世代,匯成「柯流」。自「韓流」崛起後,雖略遜一籌,聲勢不弱,北京視為是「備胎」,不用白不用!

老共最愛講「聽其言,觀其行」。當他們發現韓、柯從不對中共作為「惡言」,還常釋出「善意」,不免「竊喜」。像柯在台北、上海論壇中的表現,「謙恭」有禮,而韓在訪中行,更是「打躬作揖」,善體「上意」,例如每到一處獲「政治訂單」,更是「肝腦塗地」,不禁心中高呼「X歲」!此自深獲「聖心」歡喜。

無怪他還嗆賴清德:「他豬八戒賣不了人參果,我孫悟空開始在賣,你有什麼好扯後腿的?」可見根本無視什麼「兩岸條例」和相關法規,因為他可直接間接「面聖」,嗚呼?!

尤有甚者,韓國瑜和柯文哲的先後表態,都被北京視為進退「得體」,配合度高;像韓的「支持92共識、你儂我儂」及「台獨是梅毒」等,或柯的「兩岸一家親」、「警察強盜說」、「統獨是假議題」等,在在令老共「擊節讚賞」!層層上報,習大大自然點頭,恩賞有加,給足甜頭!

只要看韓禿子在港澳、深圳、廈門拜訪的全是共產黨當地的「領導」,還有中聯辦(是中共在港操控「一國兩制」的政治組織,「特首」不過「傀儡」)、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等,而這些頭頭的訪晤「密談」或把酒言歡等,亦全未向陸委會事前「報備」,竟然敢自我定義為「屬於情感層面交流」,「公私不分」,讓台灣當局氣得跳腳!

而此亦已有違「高級公職人員」訪大陸地區相關法令,因為兩岸事務須「公開透明」,不得有「私相授受」行為。然則,他卻毫不理會,毫不在乎外界及台灣當局的反應,還狂言有何「大驚小怪!」云云,足見已有「新主子」靠山,能「上達天聽」,就算回台又能奈他何!

無怪香港《成報》(前老闆谷卓恒曾批指習近平家族貪腐遠超,江、朱、李、胡、溫、曾等)在23日,更以頭版頭條:「高雄市長韓國瑜賣掉台灣」批評,並搭配「默認一國兩制」、「私通中國」、「認共產黨是老闆」等斗大標題,對韓所為怒不可遏!

是以,一個新的「台共」黨政商權貴連線,已然成形(過去支持老K的黨政商權貴都已轉向韓陣營,名單GOOGLE便知),而且正在進行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