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 撻伐韓國瑜 然後呢?!

杭東

韓國瑜的訪中之行,第一站到香港,就公然先和未向陸委會報備的「中聯辦」(北京在港的代理人。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只是「傀儡」)頭頭王志民,密會2小時(如同「輸誠」);事後,韓說有人在場,無異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會有人信嗎?!此舉已使香港民主派人士失望透頂,而像26日將和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及今晚將訪澳門中聯辦主任傳自應,一樣沒人知?!自然引發港台社會輿論的疑懼和非議,撻伐之聲不絕!認是在與「魔鬼」交易(「請君入甕」的統戰),為台灣「一國兩制」舖路和背書,這是何其駭人聽聞的大事!

然則,韓卻能依然「由天自我」,照樣胡說八道,說不管評論如何,由它去,還批中央太緊張;但他卻忘了,如果沒有「高雄市長」身分,誰會理你,評論個屁! 而他也不只說錯「不丹在阿爾卑斯山的旁邊」,連今天與澳門特首崔世安晤談,還竟然不知高雄至澳門航線,每週航班高達32班次。堂堂市長在外,出盡洋相,令人嘆為觀止! 諸此,居然還有媒體集團長期天天「洗腦」助陣,天天在電腦、手機、網路、網紅、社群等各種平台出現,不斷增加虛假的聲量和聲勢,以「混淆視聽」!就連「韓粉」的媒體人黃光芹亦都「凍未條」,日前更站出來戳穿其欺世盜名的「假仁假義」言行!

韓國瑜的訪中之行,第一站到香港,就公然先和未向陸委會報備的「中聯辦」頭頭王志民,密會2小時。(圖:取自中聯辦官網)

如今韓禿子敢頻踩兩岸「紅線」,就是仗其民調支持度「恃寵而驕」,根本無視什麼國安,恍如老共的「同路人」行徑(公開行程安排沒有港澳「中聯辦」,這不是暗通款曲,是什麼?!過去綠營公職人員行程多有報備和公開,未有類此的「密會」行為),也根本無視中華民國法紀,能不處理嗎?!何況「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國安當局能不責無旁貸地出來辦一辦嗎?! 如果今天韓禿子是過去16年的NOBODY,他要五湖四海交朋友,或做生意,根本沒人管。但他今天是「高級公職人員」,又頂著「中華民國台灣高雄市長」的名器,卻無視兩岸仍處於「敵我對峙」下的態勢,更無視兩岸和平交往的「遊戲規則」規範!恣意妄為,難道台灣的公職人員前往中國,可以像風箏斷了線,沒人管嗎?!

再者,「士大夫」(公職在身),本無「私交」可言!現卻私下會晤「香港代理人」,根本已不是什麼「商業交易」,而是一種「公器私用」的「政治交易」行為(「給利」又算什麼)!像話嗎?! 事實上,韓國瑜沒報備香港第一站與「中聯辦」頭頭「密會」,就已違反兩岸條例第33-1條,即:「台灣地區人民、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非經各該主管機關許可,不得與大陸地區黨務、軍事、行政、具政治性機關(構)、團體或涉及對臺政治工作、影響國家安全或利益之機關(構)、團體為任何形式之合作行為」。但他卻以「拼經濟」一筆帶過,已被在地的泛民派人士、前立法會議員、香港眾志創會主席羅冠聰嚴正駁斥,在臉書就直指,這是「魔鬼的交易」,讓韓此行變成「一國兩制操盤手」,助紂為虐,絕非可以「拚經濟」等說辭就能搪塞過去。誠是一針見血!

如今在香港的「韓王會,」儼然是宣布韓在中共及兩岸關係中的重要特殊地位,就像「夜襲」的歌詞所說,得以「無聲無息,鑽向台灣的心臟!」現北京又背後操作韓的行程,讓渠等參訪粵港澳大灣區、港珠澳大橋,俾刻意營造「一國兩制」的繁榮景象,企圖讓台灣民眾忽視「自主性」「主體性」和自由民主的可貴,失去「為何而戰」的動能,不能「居安思危」,那麼台灣危矣!

明乎此,政府當局必須正視此一嚴重的國安危機,並立馬嚴正調查和執法,絕不容政客藉「拚經濟」之名,與中共暗通款曲,蠶食鯨吞,賣掉台灣!才是正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