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柯文哲「完敗」柯文哲!

胡文輝

當柯文哲遇上吳音寧...,結果揭曉,就是「柯文哲完敗柯文哲」!

一人獨治、一意孤行、視一人為眼中釘,整個市府團隊都跟隨著他的意旨仗著權勢亂棒齊下,令人質疑這難道是大明、大清皇朝的宮庭鬥爭戲的翻版嗎?(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她(指吳音寧)懂什麼東西!」、「我太火大了,她搞什麼鬼啊!」這些都是柯文哲爆粗口罵吳音寧的話,於今,記錄曝光了、事實真相大白了,柯文哲根本就是在罵自己,應該全部吞回去,並改為「他(指柯文哲)懂什麼東西!」、「柯市府在搞什麼鬼啊!」

最令人駭異的是,吳音寧出席市府有關第一果菜市場改建相關會議紀錄,以及改建案北農版內容及提出過程,柯市府全部都有,市府參與會議的首長等官員都明知道也都還在職,為何柯文哲市長、副市長兼北農董事長陳景峻、產發局長林崇傑、市場處長許玄謀等等官員,一路睜眼說瞎話,暗槓事實搞黑箱,卻猛烈批評吳音寧?這不就是羅織莫須有的罪名嗎?這不就是涉及造謠誣賴嗎?如果不是會議紀錄曝光,吳音寧就被柯市府團隊黑了、沉冤莫白了!


柯文哲等人批吳音寧「都不來開會」,卻在外面的臉書發言「搞什麼鬼啊!」但會議紀錄顯示,對於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吳音寧參加了11次會議,包括柯市府雙首長會議2次、市長室會議4次、市場處2次、產發局1次、蔬果、青果公會各1次。

「她(指吳音寧)懂什麼東西!」、「我太火大了,她搞什麼鬼啊!」這些都是柯文哲爆粗口罵吳音寧的話,於今,記錄曝光了、事實真相大白了,柯文哲根本就是在罵自己。(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柯文哲批吳「她懂什麼東西!」市府官員也附合指吳提的北農版(預算比市府版省11億元)不行、所以否決不採用,昨天曝光的市府公文卻是市府版「參考北農意見進行滾動式調整」。市府版改建原草案與大巨蛋案正是同一個規劃設計團隊做的,柯P罵人「懂什麼東西」,其實是罵到自己「什麼東西都不懂」吧!


柯市府連改建案的停車位數字都可以誣賴!先指北農版「把停車位都刪掉了」(拍賣市場沒停車位那怎麼得了),又自己更正為「北農版少了1200個停車位」,昨天曝光的市府報告再稱只「少了460個停車位」,北農版依需求評估本就是規劃1200個停車位,亂改數字胡亂誣指別人的就是柯市府。


柯文哲曾嗆吳音寧,「她」懂什麼東西,「他」不需要知道北農版,但公文會說話,當初就是他(柯文哲)指示北農的「她」提出改建替代方案的,於今卻自打臉自己!

台北第一果菜市場將改建,吳音寧出席市府有關相關會議紀錄柯市府全部都有,參與的官員都明知道,為何一路睜眼說瞎話,暗槓事實搞黑箱,卻猛烈批評吳音寧?這不就是羅織莫須有的罪名嗎?這不就是涉及造謠誣賴嗎?(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對於吳音寧在臉書po出赴日本福岡考察大型果菜市場的報告書,柯文哲怒嗆這個報告市府沒人看過,吳不在體制內向董事會及市府報告,卻在臉書放話,他太火大了,許玄謀還附和稱,這份報告北農董事會不知情,市府也不知情。但隨後馬上被市議員簡舒培出示公文重重打臉,公文紀載去年12月29日,吳音寧曾在董事會提出考察報告,副市長兼董事長陳景峻正是會議主席。


從以上整個過程來看,不禁令人感嘆,天老爺!一人獨治、一意孤行、視一人為眼中釘,整個市府團隊都跟隨著他的意旨仗著權勢亂棒齊下,柯市府團隊這樣的操作手法,令人質疑這難道是大明、大清皇朝的宮庭鬥爭戲的翻版嗎?


其實,從柯文哲強調的體制!體制!可看出當柯文哲遇見吳音寧,為何總是敗,這回更是完敗!其實不是吳音寧打敗柯文哲,而是柯文哲完敗柯文哲。

從柯文哲強調的體制!體制!可看出當柯文哲遇見吳音寧,為何總是敗,這回更是完敗!其實不是吳音寧打敗柯文哲,而是柯文哲完敗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4年前,柯文哲以政治素人挑戰連勝文及背後龐大的國民黨權力體制,憑藉的就是斷開既得利益共犯結構盤踞的舊權力體制,主張公共事務的決策公開、透明、常識化、合理化、專業化、公民參與、程序SOP等,這些特質在吳音寧改革北農可看到她往這些方向在努力,卻在柯市府團隊已經大半消失掉了。


說白了,現在的柯文哲,自己建制了一個「唯我獨尊」的柯朝權力體制,他自己成了連勝文版柯文哲(以及其背後的國民黨權力體制),仗恃權力體制大山壓頂、誰敢不服?吳音寧反而像當年挑戰既得利益權力體制的「小柯文哲」。今、昔柯文哲交手,結果就是「昔之柯文哲完敗今之柯文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