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馬英九的「交通規則」,就是逼台灣走上奈何橋、黃泉路!

胡文輝

馬英九最近超愛自吹自擂,吹擂個人就由他去,他卻對國家大政講一些543,企圖欺世盜名,必須予以揭穿,以免為其所騙!

日前他稱馬習會為兩岸交流訂了「交通規則」,並搭了一座「橋」,任何總統只要遵守交通規則,就能上「和平大橋」云云。

馬英九2日應邀到高雄科技大學向應屆畢業生演講,標榜自己8年總統任內才斷交1國,不像現在「外交休克」,他話鋒一轉,要現在當政者好好跟中國談92共識問題。(記者黃旭磊攝)

他所謂的「交通規則」是什麼呢?

昨天他談到中國買走台灣與多明尼加的邦交時,自己給答案就是「好好談九二共識」。

九二共識本來就是國共兩黨共謀炮製的「假貨」,馬英九政府又步步退讓,所謂「一中各表」的「各表」不見了,中國更把「一個中國原則」冠名在九二共識之前。

2015年11月7日的馬習會,馬英九在總統任內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握了手;中國把「一個中國原則」冠名在九二共識之前,所謂「一中各表」的「各表」早就不見了。(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因此,馬英九所謂遵守「交通規則」,就是台灣必須遵守「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就是台灣必須遵行「一個中國」,必須接受「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他所謂「好好談九二共識」,不就是要台灣的總統、閣揆,必須在中國面前表現如何乖乖遵奉一個中國原則,不敢違背中國意旨、惟中國之命是從,讓中國滿意嗎?

這根本就是把的國格尊嚴、主權獨立丟在地上踐踏,走上一條讓國家滅亡的屈辱之路。這不是賣國求榮,什麼才是賣國求榮?

說白了,馬英九得意洋洋的交通規則、和平大橋,就是終極統一的奈何橋、黃泉路!台灣如上了馬英九的橋、遵守馬習的交通規則,就是走向被中國併吞的死路、走向民主消亡的末路、走向被中共專制政權統治的不歸路!

部分台大師生不滿教育部處置台大校長遴選爭議,在台大傅鐘前抗議;相較當年國民黨的黨國威權勢力直接控制大學,比北洋政府更惡質百倍,校長是國民黨的、院長、系主任全由黨國控制,連聘一個教授,都介入操控審批。(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還有,馬英九為挺管中閔,竟罵蔡政府比北洋軍閥更專斷跋扈。馬英九如果要比,大可不必比北洋軍閥那麼久遠,只要拿自己所屬國民黨政權就可以,國民黨的黨國威權勢力直接控制大學,比北洋政府更惡質百倍,校長是國民黨的、院長、系主任全由黨國控制,連聘一個教授,國民黨都介入操控審批。從這次拔管、挺管之爭,可以看到黨國豢養的學閥勢力,遺禍至今仍存,黨國威權幽靈仍盤踞在台灣的教育體系,馬英九及挺管的「馬英九們」,應先照照鏡子,看看自己黨國臉孔的醜行惡狀,再批評別人不遲!

馬英九及挺管的「馬英九們」,也可拿他們最愛的中國做比較,大學自治?校園民主?在中共政權對大學體系的黨治、黨管之下,大學裡連談那幾個字都會獲罪。

大學自治?校園民主?馬英九及挺管的「馬英九們」,也可拿他們最愛的中國做比較。圖為馬英九出席台北市國小學生家長會聯合會「歡樂泡泡嘉年華」活動。(記者簡榮豐攝)

他們在台灣一方面拿「大學自治」當武器,對蔡政府發動政治鬥爭,一方面卻要台灣接受一個中國,讓中國長驅直入,逼迫台灣被中共專制政權統一,民主、自治就全都滅絕,哪來大學自治?

那些「爺們」都患了精神分裂症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