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馬的中國「畸」夢,超現實...

胡文輝

今天,當習近平在北京大秀他的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強夢」之時,馬英九也在台北做他的「中國畸夢」!

習、馬同做中國夢,一夢各表,一強一畸,強夢打破畸夢,但是,馬英九做的中國畸夢永不會醒。

馬英九在中共十九大開幕、習近平講話的同時,在一項演講批判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台灣是個主權獨立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說法錯誤,指那就好像「張三是一位才德兼備的行政院長,他的名字叫李四」。

馬英九並稱,憲法上的定義,應是「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才對。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大秀、以及賴清德日前答復國民黨立委時說的「妳說我當行政院長,我可以管到習近平國家主席管轄的範圍,那太超現實了」。剛剛好雙雙打臉馬英九的張三、李四說法,那簡直胡說八道!

依馬英九講的憲法定義,習近平管轄的地方,都是中華民國主權所及的固有疆域,那麼,怎麼能容許習近平帶領中共黨徒如此猖狂的大秀特秀? 中華人民共和國與台灣,本就是互不隸的兩個主權獨立國家,在台灣的這個國家名叫中華民國。賴揆的論述本就符合現實及台灣民意,何錯之有?

當習近平在北京大秀他的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強夢」之時,馬英九也在台北做他的「中國畸夢」!(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馬英九曾任八年中華民國總統,他何曾統治過習近平管轄的半寸領土?而且,馬英九講的憲法定義,中華民國領土如秋海棠包括蒙古國,這不是太超現實的中國畸夢嗎?就像張三不是張三、李四也非李四,還講什麼五、四、三?

國、共兩黨合謀「九二共識」、操作「一個中國」之下,把中華民國搞的國不成國、禍害台灣主權漸漸不守。馬英九及國民黨仍死抱九二共識大作「中國畸夢」,終極目標就是要把中華民國,當做習近平「中國強夢」的祭品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