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胡,怎麼說》0111,一失「投」則成千古恨,再回頭已無「頭」可回!

胡文輝

這一票投錯、不投、失投,最恐怖的終局,就是台灣的國家地位竟經由民主選舉過程被「斬首」,不幸落入中共掌控後,再回頭已無「頭」可回!(資料照)

0111,每位選民手中的3張選票,真的太重要、太珍貴了!

當天失投、不投、錯投,都會造成千古恨,選舉結果如果走向國不成國、首不成首,即使當天晚上就後悔,想回頭也已無頭可回!

這次總統及國會大選,如果藍軍大勝,可預見的終局走向就是:中華民國「虛級化」、元首「特首化」、國會「地方化」、政治「被操控」、民主「遭破毀」、經濟「被掏空、只能扈從中國」、社會「被滲透」、文教「被宰制」、健保資源「被搶奪」......。

中共政權一黨專政的赤色恐怖,將籠罩在台灣上空,赤色愈來愈深濃到黑!

當國家的主權、國格逐漸淪喪,總統本是國家元首,卻走向「特區首長化」,此國家元「首」絕非彼地方特「首」。所以,這一票投錯、不投、失投,最恐怖的終局,就是台灣的國家地位竟經由民主選舉過程被「斬首」,不幸落入中共掌控後,再回頭已無「頭」可回!

就20歲到29歲的311萬9千多位選民來說,你不投、錯投、失投,這一票,可能影響你未來的60年歲月;30到39歲的354萬9千多位選民,影響所及是50年歲月;40到59歲年齡層的選民數最多,計737萬6千多人,這一票,影響今後人生的3、40年;60歲以上選民有526萬4千多人,這一票,將影響你的餘生。

從20歲首投族到百歲人瑞,無論那個年齡層,這一票,都會影響你,更會影響你的子子孫孫。

0111,如果你失投、投錯、不投,當大錯鑄成,就萬劫難復。我們真的沒有後悔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評論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