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胡,怎麼說》「最強外掛」移除,柯P被「重開機」,零零落落!

胡文輝

自封「中華民國最強外掛」郭台銘宣布不參選總統,與郭聯合演出數週「郭柯合」政治肥皂劇的柯文哲,馬上就被「當機」,這回自己被迫要「重開機」囉!

柯P成立台灣民眾黨,要與郭台銘聯盟、合作,忙著計算可以得到多少政黨票、可以當選幾席立委、可以如何如何的。還替郭台銘想好了競選總統口號「台灣重開機」。

自傲智商157,卻剛好中了那句話,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郭台銘不選總統,柯文哲所依賴的勝利程式「最強外掛」被移除了,馬上就當機了,「重開機」留著自己用。

即使真要重開機,自己投入總統選戰,以發揮母雞帶小雞作用,拉抬民眾黨的立委選情,也不能用他自己講的錯誤方式「偷襲珍珠港」吧!

郭台銘不選總統,柯文哲所依賴的勝利程式「最強外掛」被移除了,馬上就當機了,「重開機」留著自己用。
(本報資料照)

昨天,中選會公告的申請成為總統選舉被連署人截止時間下午5點30分之後,卻有柯文哲之母的乾女兒黃文玲聲稱受柯P委託提出申請,柯文哲的爸爸、媽媽也在場,看來勸進柯的興致勃勃,明明已截止申請,卻又來這一招?如果真要投入,何不早點提出?如果根本沒委託,那不就是搞假的、虛晃一招作秀嗎?簡直就是兒戲!

不管如何,郭董「最強外掛」臨時宣布移除後,柯P的政治算計程式突然當機,才會出現如此急忙慌亂狀況,柯P重開機才會開的如此零零落落!

至於那個從「中國國民黨最強外掛」、升級為「中華民國最強外掛」、卻宣布退出國民黨的郭台銘,原先被國民黨眾嘴罵的狗血澆頭,還被詛咒出門被車撞死...,簡直被打成千古罪人,在宣布不選後,現在國民黨全黨上下眾嘴馬上變臉改口,不但交相讚譽,簡直捧成「黨國救星」,無非想拉「最強外掛」掛回國民黨,還加金多多喔!

 政治的無情、政黨的無義,大約就是這樣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評論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