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柯文哲的「討厭鬼」戰術及政治算計

胡文輝

9月快到了(9月13日到17日為申請參選總統被連署人時程),網路聲量繼續下探,民調繼續低盪,柯文哲很急、很忙!

只見他像無頭蒼蠅般,東叮西咬、批藍罵綠、踼蔡踏韓,對郭、王也不時刺刺,還忙著與前首富旺董隔空叫陣,比拚互指對方與中共國台辦最麻吉。

柯文哲除了倉皇急忙、方寸大亂之外,這其實也是一種「討厭鬼」戰術,他有意東罵西罵,讓被罵的藍綠等色系的人,把他當討厭鬼,這對他不會增加損失,但這也激起本就討厭藍、綠,討厭韓、蔡等的選民,加深討厭感,可能因而投入柯營帳下。只憑一張嘴,不花本錢,罵愈多愈廣就賺到愈多,誰說這種討厭鬼戰術不是一種政治算計?

柯文哲除了倉皇急忙、方寸大亂之外,這其實也是一種「討厭鬼」戰術。(資料照)

「敵人要的,就是我不要的;敵人不要的,就是我要的!」柯文哲顯然很自豪自己的「戰略」,其實這正可佐證他施展的就是討厭鬼戰術,把藍綠等等各路人馬都當「敵人」,遍罵各路敵人,激起各路反彈,讓對各路政敵具厭惡感的人浮出,既傷敵、維繫自己網路聲量,正可取得他要的。

柯文哲那句話,其實用在他自己也才剛剛好而已,只要把敵人定義為「中共」。中共是世界上唯一企圖併吞台灣、消滅中華民國的敵人,「中共要的,就是我們不要的;中共不要的,就是我們要的!」,從柯、旺之間隔空對戰中可以發現,柯文哲不就曾是「中共要的」那個人嗎?台灣人民當然不要、不要!

柯旺之戰中,不管誰輸誰贏,此戰讓人感覺很恐怖的是,兩人竟然比拚的是:誰才是跟「敵人(中共國台辦)」最麻吉的那個人?

柯旺之戰中,不管誰輸誰贏,讓人感覺很恐怖的是,竟然比拚的是:誰才是那個跟「敵人(中共國台辦)」最麻吉的人?圖為旺中集團蔡衍明。(資料照)

柯文哲最近頻頻質問蔡英文「台灣價值」的考卷,他自己面對相同問題時,則講了很多,包括民主、自由、人權、多元價值、台灣整體利益等等,還要大家去看YT,不過,只要加上他也講很多的「兩岸一家親」,馬上就「以上皆非」,前面講再多的民主自由人權多元...,在與中共一家親之下都歸0,全都被否定光光了,中共一黨專政的那種貨色,你跟它一家親,那你跟吳敦義的「解放台灣又嫌霸道」哪有差別!

柯文哲愛翻舊帳質疑別人,但他的舊帳也不少,像他過去批財團老闆都是「用刀叉吃人肉」,前天夜間卻密會多位財團老闆們吃高檔法式餐宴,不過,企業老闆們吃的應是高檔牛排等,柯文哲用刀叉吃到的是什麼「肉」?他自己心知肚明,照他過去強調的「公開透明」說出來就可以,卻顧左右而言他,還惱羞成怒牽拖、怪盡監督之責的媒體把他曝光,實在有夠遜咖!

「順其自然」是最近柯文哲掛嘴邊的,這真的是天下最虛偽、最假的一句話!檯面上下都用盡心機、討厭鬼戰術都使出、圖謀自己政治利益、急急忙忙像無頭蒼蠅,卻自稱順其自然。人為為偽、反常為妖,再聰明的政客也不過如是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