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胡,怎麼說》藍軍「中華民國派」都死了,只有他...

胡文輝

國民黨等藍軍「不反共」,已不是新鮮事,近年來更從恐共、親共、舔共快速墮落!


最近香港法院對「占中九子」以刑事重判恐嚇,打壓人民的言論及集會自由、即將到來的六四天安門事件30週年,整個藍軍陣營對這兩大事件都噤若寒蟬、萬馬齊喑究可哀,不敢對中共說出一句譴責,可見藍軍墮落到什麼樣可恥、可悲的境地!

香港法院24日對「占中九子」以刑事重判,打壓人民的言論及集會自由,六四天安門事件將滿30週年,藍軍陣營對這兩大事件都噤若寒蟬。圖為「占中九子」在法院外與支持者撐黃傘,舉著「不廢江河萬古流」的標語。(中央社)
占中九子遭秋後算帳,中共藉此案殺雞儆猴、封禁港人的言論及集會自由,那些號稱「中華民國派」的馬英九、吳敦義、韓國瑜、朱立倫、郭台銘、宋楚瑜等等,個個都蒙上眼睛、當縮頭烏龜。韓國瑜、宋楚瑜,兩人還先後訪中共駐香港中聯辦,中聯辦就是太上港府,背後不擇手段操縱打壓嚴控香港人民民主自由的就是它,韓、宋卻應中共安排去配合演出「一國兩制」樣板大戲。墮落沒下限!


如果他們真的是「中華民國派」,香港依中華民國憲法也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他們為何不敢聲援挺港人?如果他們真的堅持民主自由,中共把司法當工具、蠻橫打壓港人的言論及集會自由,他們為何不敢支持港人爭取自由權利?即使只出個聲明也不敢!


占中九子遭重判案就如一面照妖鏡,照出藍軍政黨、政客、媒體的醜陋真面目,那就是藍軍已沒有中華民國派了,只有親共舔共最大派。


網路上有人評論說,藍軍的中華民國派都已死了,只有一個「館長」還活著!這句話看來真實度接近100%。仗義每多屠狗輩,背叛都是尚黑(黨)人,他們背叛了中華民國(卻拿著中華民國招牌招搖)、背叛了民主自由的價值(卻在台灣享受民主自由),藍黨不就是這樣嗎?

六四天安門血腥鎮壓事件30週年祭即將到來,當年慷慨激昂烈烈聲援中國大陸人民爭取民主自由的國民黨人士,於今競相忙著親共舔共、抱中共大腿,無恥到無下限,早就不敢再提當年勇。(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六四天安門血腥鎮壓事件30週年祭即將到來,這又是一面照妖鏡,當年慷慨激昂烈烈聲援中國大陸人民爭取民主自由的藍黨人士,於今競相忙著親共舔共、抱中共大腿,無恥到無下限,早就不敢再提當年勇了,更擔心惹中共不高興、被中共翻舊帳。


國格都可賣、民主更可拋,你怎能對爛到泛紅的藍軍有任何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評論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