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聞線上》不必把李彥秀扔水池

記者 莊榮宏

年輕人脫離黑道,想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但老大不放人,派殺手將尖刀刺進他的胸膛。這是幫派。

年輕時加入組織,當到大官後脫離組織,昔日同志就用羞辱言詞刺進他的心坎。

這是國民黨

大家以為幫派才會追殺成員,十月十二日目睹退輔會主委李翔宙,遭藍營立委在國會殿堂言詞凌遲,宛如幫派追殺,大家才知,一旦入了國民黨就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想脫黨就會遭羞辱,至於過去對黨做出多少貢獻?黨懶得問。

日前(12日)藍委李彥秀(左)在立院國防委員會質詢時,直接嗆李翔宙(右)「我認為你求官」,李翔宙反擊:「說求官嚴重侮辱我的人格。」(報社合成照)

李翔宙事件提醒年輕人:「今天加入國民黨,他日可能遭羞辱」,而且「成就越大,羞辱越重」。

這提醒國民黨的年輕同志,若自認將來會有成就,最好早日脫黨,以免日後受辱。

近日和一位老闆聊到李翔宙,老闆說,李翔宙因脫黨遭辱,他則因不入黨而被懲戒。

老闆是一九七二年出生,讀公立高職二年級時當班長。有一天,教官交代,每個班長都須加入國民黨,同時要拉十二名同學入黨。

老闆不想入黨也不想拉同學入黨,跑去問高三學長「怎麼辦?」「別理他,大家都不要加入!」

學校的公布欄貼出公告,不從的班長都被記兩支小過,罪名怎麼寫,老闆已經記不得,只記得這是很重的處分。

畢業典禮那天,老闆和七八個同學抬起那個教官歡呼,不小心「失手」把他摔入水池,報了一箭之仇。

老闆說,高職生都遭此等對待,何況李翔宙自幼讀軍校,想也知道,他非加入國民黨不可,否則連畢業都有困難。

入黨既屬不義,退黨有何不可?

但李翔宙不須把李彥秀扔進水池,他只須全心奉獻國家,讓國家因他而更好,就是報了一箭之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