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國民黨兩個「3光」共同政見現形...反年改、一個中國!

胡文輝

從中國國民黨的作為及表現來看,今年底的選舉、2020年總統及國會大選,國民黨的兩個「3光」共同政見已現形,就是「反年改、一個中國」!

軍公教年金改革全部完成立法,國民黨卻從上到下一片罵聲,「反年改」應該就是國民黨在未來幾場大選中的主要政見。圖為「八百壯士」等反年改團體13日到司法院遞交釋憲案聲請書,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成員到場聲援。(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軍公教年金改革全部完成立法,7月1日上路,只見國民黨黨魁吳敦義、雙北市長提名人丁守中、侯友宜、黨團要角江啟臣、李彥秀、費鴻泰、曾銘宗...等等,立刻一片叫罵聲,還誓言如重新執政,要把年金改革廢掉、改回去云云。


從國民黨的反應來看,「反年改」就是國民黨定調的政策;再從國民黨在海峽論壇默認接受一個中國,以及在中共打壓台灣時,國民黨與中共一鼻孔出氣、責怪並砲轟台灣政府等行徑,「一個中國、反年改」就是國民黨選舉的兩大共同政見。

「反年改、一個中國」這兩大政見就是與民進黨政府對幹,「投國民黨」一票,就是投「反年改、一個中國」一票。圖為20日立法院臨時會處理軍人年金改革法案,國民黨立委占據主席台抗議。(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投國民黨」一票,就是投「反年改、一個中國」一票!這兩大政見就是與民進黨政府對幹,國民黨既然認為反年改、一個中國是選舉吸票機,跟民進黨政府對幹就有票,就應該將這兩大政見,昭告天下,宣示為今年底六都及縣市長競選主軸,號召選民支持,通令全黨候選人一體遵行、主打這兩大政見,2020年總統及國會大選更要擴大運用,不應遮遮掩掩,不應模糊隱藏曖昧、企圖兩面討好騙選票。


年金改革是國家財政負擔不了、關係國家前途的重大問題,也是世代正義及社會公平的關鍵,年金的潛在負債高達18兆,就以其中的18%為例,一年政府就要補貼800億元,如果不改革,2030年就會用光退撫基金,再也沒半毛可以發月退。

國民黨的「廢年改、改回去」等主張,就是當年在職繳少少、退休領多多的老退族,可以繼續領多多,可以吃乾抹盡領光光,還留下一屁股債務給下一代背。圖為立法院三讀通過軍人年改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1日舉行記者會,認為年改恐讓軍公教不敢消費、造成消費緊縮。(記者廖振輝攝)
以此檢視國民黨的廢年改、改回去等政策主張,就是當年在職繳少少、退休領多多的老退族,如反年改800壯士之類的,可以繼續領多多,可以吃乾抹盡領光光,還留下一屁股債務給下一代背,現在在職的年輕一代,則既要繳年金給老退族領,自己退休時,年金破產了,卻沒得領了。這根本就是對年輕世代的集體霸凌加凌遲!國民黨於心何忍?


國民黨人對年改罵的口沫橫飛,其實根本就是理歪歪而口氣壯、不公不義卻辭嚴、色厲而內荏!

國民黨不為台灣負責,好歹要勇敢標示自己的主張,應該把「反年改、一中」明列為大選首要政見,接受選民檢驗及裁判。圖為2日國民黨舉辦路跑及音樂會,黨主席吳敦義(左二)等人一同出席。(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接受一個中國,就是把台灣的國格主權、民主自由、人權都賣光光;廢年改回老路,就是把退撫基金花光、用光、領光...。國民黨不為台灣負責,好歹要勇敢標示自己的主張吧,好膽就把反年改、一中兩個「3光」,明列為2018、2020兩次大選舉的首要政見,讓選民檢驗及裁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