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國封殺台灣樂歪歪,中國國民黨也在樂?!

胡文輝

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的權利,被中國以野蠻手段封殺,台灣政府與人民都表憤怒與抗議,中國則樂歪歪的對封殺台灣表示「歡迎與讚賞」,中國國民黨呢?在裝啞巴?也在幸災樂禍、暗爽歪歪?!

台灣衷心期待能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卻被中國以野蠻手段封殺,台灣政府與人民都表憤怒與抗議。(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其實,只要把中國外交部與國台辦為封殺台灣而「樂」的說詞,強調「一個中國原則」,與中國國民黨日常就砲口對內、批判台灣政府不接受「九二共識」對照,就可看出中國樂、中國國民黨也樂,國、共兩黨一鼻孔出氣,為封殺台灣同樂。


所謂「九二共識」,中國早已將「一個中國原則」冠名其上。這次封殺台灣參與WHA,中國明白說出是因「一個中國原則」的政治基礎不在,這也清楚地招認,國民黨馬英九政府時代,台灣以「中華台北」為名參與WHA的內幕,這下真相大白了,條件就是,1,馬英九接受中國提出的一個中國原則;2,經中國認可同意放行。

中國明白說出封殺台灣參與WHA,是因「一個中國原則」的政治基礎不在,原來,馬政府時代的參與國際組織、外交休兵,都是台灣棄守主權國格換來的。圖為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今年世衛大會(WHA)乾淨俐落拒絕台灣。(中央社)
原來,馬政府時代的參與國際組織、外交休兵維持20來個邦交國,就是這麼回事,都是台灣棄守主權國格換來的。馬英九現在竟還為自己當年的所作所為自我吹噓為輝煌政績,但是,要強烈反問的是,台灣的主權何存?國格尊嚴何存?棄守主權國格,矮化為中國的附屬,中華民國還算是個主權獨立國家嗎?這不叫出賣,什麼才叫出賣!


在中國為封殺台灣參與WHA而樂之際,國民黨除了也樂在心裡,更在忙著國共論壇,全黨上下搶著去跟中國唱和,並為吳敦義、曾永權、林中森不能去中國參加國共論壇,忙著砲轟蔡政府...。

WHA大會否決將我友邦邀請台灣的補充提案列入議程,就在中國為封殺台灣參與WHA而樂之際,國民黨在忙著國共論壇,全黨上下搶著去跟中國唱和。(WHA採訪團提供)
國共兩黨同樂封殺台灣、同轟蔡政府,中國國民黨已淪為中國共產黨的附隨組織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