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他,馬的遺憾;台灣,2300萬人的慶幸!

胡文輝

馬英九宣稱,服貿被打掉是他執政8年的最大遺憾;就台灣人民而言,他,馬的遺憾,正是台灣2300萬人的慶幸!

馬英九至今仍在碎碎唸,對服貿協議被太陽花學運打掉表示遺憾,只能說見怪不怪其怪自敗了。(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自命英明,死不認錯,死不悔改,不知反省,無視民意,目中無台灣,下台仍然大作中國夢,仍然在對台灣說3道4、指手畫腳,以上詞句的綜合體,差堪形容馬英九。


所以,他至今仍在碎碎唸,對服貿協議被太陽花學運打掉表示遺憾,只能說見怪不怪其怪自敗了,他要怎麼樣遺憾,就由他死抱著那本已成廢紙的服貿協議去遺憾吧。


不過,他指稱打掉服貿是「誤國」,根本就是顛倒黑白、是非錯亂,真正誤國的就是他,馬英九!

所幸當時數百萬人站出來力挺太陽花學運,總算擋住禍國殃民的服貿協議。圖為當時反服貿學生佔領立法院議場。(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如果,他心中仍存有中華民國國格主權必須確保,仍有一絲絲以2300萬台灣人民為念,就不該去跟中國簽誤國害民的服貿協議,不該做的壞事,他竟做了,所幸數百萬人站出來力挺太陽花學運,總算擋住禍國殃民的服貿協議。


他,馬指稱的所謂誤「國」,到底誤的是哪一國?看來不是台灣,應該是誤了他所認同的中國,誤了他嚮往的中國夢。


2014年,馬政府搞黑箱強推服貿協議,反服貿的太陽花學運風起雲湧之時,服貿對台灣的經濟面衝擊,直接影響所及包括400萬服務業勞工、200萬製造業勞工等等,政治面衝擊,就是台灣將被吸納在一個中國之下,民主自由生活方式漸淪喪...。這些都是經過論辯確認的事,實在不必再重述,如果不是不利台灣的衝擊那麼大,也不會有數百萬人去力挺太陽花學運了。

前總統馬英九宣稱,服貿被打掉是他執政8年的最大遺憾;時隔才4年,馬英九自己當時黑了眼睛看不見,現在則黑了心顛倒是非,但台灣人民不會忘記!(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時隔才4年,馬英九自己當時黑了眼睛看不見,現在則黑了心顛倒是非,但台灣人民不會忘記。而且,如果馬當時強推服貿得逞,台灣遭到的負面衝擊,現在將是怎一個慘字了得!


裝睡的人叫不醒!沉迷在中國夢中、獻上台灣在所不惜的馬英九及那幫人,更不會醒、不願醒!請他們去中國繼續作夢吧,但不容他們再禍台灣、殃人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