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兩個闇黑魔王的狂襲-普廷槍口下的假公投、習近平嚴控下的中共20大!

胡文輝

普廷祭出核子獠牙威脅,但我認為他不敢真的使用,因為動用核彈將置自己於死地,普廷很瘋狂、但更怕死!

日前在傳習近平可能遭軟禁,我壓根兒就不信。因為古今中外專制獨裁者被推翻時,不可能和平方式軟禁,斬草除根是最常用手段,但之前根本沒這方面任何動態消息。果然,習近平又大陣仗露面了...。 

地球最大的歐亞大陸正遭魔王闇影籠罩,專制統治俄羅斯、中國的兩大闇黑魔王普廷、習近平,對世界和平的威脅與日俱增、危機愈來愈深重!

一黨專政、一人獨裁、專制統治大國的獨裁者,他們的鐵律就是:愈老愈危險、愈老愈偏執專斷魔狂、愈久在其位就愈危險、愈遭到內部不滿向外擴張解壓就對四鄰的威脅愈大、愈極權卻愈狂妄的做著實現霸天下之夢就愈造成世界危機!

不幸的是,在歐亞大陸塊上,現在同時出現兩個極權魔王、專制獨夫。普廷,1952年10月7日生,再過9天滿70歲,極權統治俄羅斯已逾20年;習近平,1953年6月15日生,也將邁入70大關,極權統治中國已10年。

普廷今年2月發動殘暴的侵略烏克蘭戰爭,造成烏克蘭人民的巨大生命財產損失、無限的創痛及苦難,普廷也殘忍強迫驅使數十萬俄羅斯士兵投身這場殘民以逞的不義之戰、並已有5萬以上俄軍喪生異國土地。

普廷今年2月發動殘暴的侵略烏克蘭戰爭,造成烏克蘭人民的巨大生命財產損失、無限的創痛及苦難,普廷也殘忍的強迫驅使數十萬俄羅斯士兵投身這場不義之戰、並已有5萬以上喪生異國土地。(AP)

現在,俄羅斯在烏克蘭東部4塊佔領區,惡搞「槍口下的假公投」,意圖藉槍砲威脅操控假公投,以併吞烏克蘭的領土,並急急在明天就簽署入俄併吞條約、6月4日交由普廷完全掌控的國會通過兼併案,做為魔王普廷70歲生日的最血腥賀禮。

這4個被臨時惡(俄)搞的假公投,當然一如普廷陰謀全部高票通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直斥為普廷鬧劇,美國、歐盟、英國、日本等等都不會承認惡搞的假公投,連哈薩克等曾屬蘇聯的中亞國家也不承認,因為,如承認俄羅斯在烏克蘭這樣惡搞-軍事佔領、假公投、併吞的三段式侵略,難保不會也發生在和俄國鄰近的前蘇聯國家身上。

中國態度則十分曖昧,它一方面對公投二字視為洪水猛獸,擔心會在內部醱酵,一方面又選擇性挺俄以共同對抗西方陣營。其實,中國也曾因俄國(前蘇聯時期)惡搞公投,喪失了大片領土,雖然那片土地本不是中國的,1945年時,蘇聯控制了那時屬中國的外蒙古,然後和當時統治中國的國民黨政權談妥,由蘇聯在外蒙古操控一個公投,結果約97%贊成獨立為蒙古共和國,成為蘇聯附庸國,相鄰的唐努烏梁海像台灣那麼大的土地就被蘇聯併吞了。

2014年,俄國在軍事佔領原屬烏克蘭的克里米亞後,也在當地惡搞一個先獨立、再併吞入俄的公投,惡搞的數字又是近97%支持,西方國家都不承認,但俄羅斯是野蠻國度,用槍捍子惡(俄)搞假公投,正是其拿手歹戲!

俄軍烏東佔領區,正面臨烏克蘭軍大反攻,光復了不少失土,普廷搞公投企圖造成兼併之實,然後大徵兵把俄國青年投入當砲灰、更露出核子獠牙,威脅西方國家不得援烏,否則...。這個殘民以逞的無恥老獨夫、殘暴魔君普廷,闇黑魔影製造的恐懼正籠罩歐亞大陸的天空。

再看另一專制獨裁的習近平,中共20大將在下月16日召開,習近平將打破中共權力慣例,成為首個取得習三連皊中共領導人、有如登基為紅朝帝王。藉著防疫的清零封控為藉口,習近平在嚴控之下舉行中共20大,以便萬無一失的三連任、再一個5年任期,甚至之後就照例連四任、五任...。

最近,他在疫情下近3年來首次出國、剛回國就搞神秘,在喉舌媒體人民日報頭版上消失了10天,各方猜測紛紛,什麼反習、軟禁習近平...,但我從來不信這些倒習或習倒的謠言,那些不過是唱衰他、吐怨氣、詛咒他而已,因為,就推翻一個專制帝王來說,無論古今中外,如果真的發生政變,一定是一擊而中才行、而且必定斬草除根,把專制獨裁之皇宰了,不能搞軟禁、逼宮什麼的,否則,政變一定失敗。但最近中國根本沒有被觀察到那些情況,謠言終究只是隨風而逝。恐怕,這是習皇故意搞神隱、用來引蛇出洞的,那中共內部有人要倒楣了。

中共內部怎麼搞、怎麼鬥,老實說,台灣只能看、不能插手、最好少說話,但是,習近平的中國夢,起手式就是要兼併吞掉台灣,對台灣的軍事行動威脅愈來愈大,嚴重影響台海、亞太、世界的和平穩定,正如前述,習近平愈老、獨裁愈久、權力愈集中,就愈危險。

中、俄兩國之間,習近平、普廷之間,利益關係其實是既鬥爭又聯合、既聯合又鬥爭、短期可能聯合、長期必定鬥爭的,但是,因普廷侵略裂解烏克蘭、習近平圖謀吞併台灣,兩個闇黑魔王有狼狽為奸、各取所需的可能,使得黑闇魔影深濃的籠蓋歐亞天空。世界各民主自由的國家必須起而團結扺抗,才能衝破闇影,阻止兩個闇黑專制魔王瓜分統治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