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普廷耍詐!假撤兵、更進攻,殘暴野心更瘋狂

胡文輝

侵略是普廷的殘暴手段,破壞、肢解、佔領烏克蘭領土,搶劫烏克蘭資源,就是普廷的目的!在普廷長久當權之下,把俄羅斯恢復成他的「不斷擴張的殖民帝國」,普廷則成了一個永不魘足的新沙皇、一個「俄版希特勒」!

目前俄軍侵略烏克蘭攻勢受阻,主因一是烏克蘭軍民浴血奮戰、保家衛國,國際支援軍武,烏軍抗俄戰力很強,讓俄軍屢受重創,二者因當地「春天惡路(rasputitsa)」的氣候及地形條件,讓俄軍部隊陷入泥淖,進軍不利,基輔等城市屢攻不下,還被烏軍逆襲反攻,殲滅至少17個俄軍高階指揮官及近兩萬官兵,普廷才會改變戰術,以邊談判、邊調整部署,並放話稱在基輔等二城放緩進兵及撤退,但是美英等國精準情報指出,俄軍同時在烏東、烏南加強攻擊,更是殘暴轟炸殺戮平民,連醫院、劇場、教堂、紅十字會都在飛彈、飛機、火砲轟擊濫炸之列。

千萬不要被普廷放緩進攻基輔的緩兵之計所騙,他耍的就是「兵不厭詐」,一個殘暴陰狠老狼的老伎倆。企圖欺騙國際社會,放緩援烏、制裁俄國的力度,又藉此轉移焦點,企圖欺瞞俄羅斯人,侵烏戰爭進攻不順、戰損嚴重、陣亡人數逾萬的事實;更重要的是,俄軍藉此戰火稍緩些的時間重新部署、再調集大軍,準備重整旗鼓再度進攻。

永不魘足的新沙皇、「俄版希特勒」普廷,統治的是一個「不斷擴張的殖民帝國」,侵略擴張就是其殘暴本質,不侵略時是因他沒力量侵略,當他有了力量就露出森森的侵略殘暴利爪!即使沒法全面佔領烏克蘭,普廷也企圖先併吞烏國東部領土、搶劫掠奪石油、天然氣、特殊金屬、稀有金屬等烏國資源,普廷就是一頭暴狠貪狼,沒達到它要吃下的目標,它絕對不會主動終止侵略的,只有一個方法阻斷它,就是讓普廷的殖民帝國大敗、大敗到沒能力再侵略,讓俄版希特勒普廷下台,讓其因野蠻殘暴侵略而被推翻敗亡。

永不魘足的新沙皇、「俄版希特勒」普廷,領導一個「不斷擴張的殖民帝國」俄羅斯,侵略擴張就是其殘暴本質,不侵略是因他沒力量侵略,有了力量就露出森森的侵略殘暴利爪!(Bloomberg)

因此,國際社會軍援烏絕不能停,經濟助烏不能斷,人道助烏更不能不夠,國際制裁俄羅斯及「普廷戰犯集團」的各項措施,一定要堅定、持久、擴大,絕不能被普廷假撤兵所騙而放鬆。尤其是北約、歐盟、美日韓等國,烏克蘭是為大家扺抗「俄帝」,不但不能袖手,國國都要對烏大力伸出援手,幫助烏克蘭抗俄,就是幫助自己抗俄。

一個「不斷擴張的殖民帝國」俄羅斯,其實中國當年也受害深重,就以1689年清國和俄國簽定的尼布楚條約來看,俄軍敗給清軍後簽定條約,俄軍司令官發毒誓不再侵略雅克薩,但簽約後清軍撤兵,俄軍隨即撕毀誓言,重新佔領雅克薩,讓清國吃到老毛子不可信的虧,清軍回頭圍困攻打俄軍,俄軍才不得不撤軍及依條約依外興安嶺、額爾古納河為界,劃界在各自國境內活動。

但是,俄國老毛子此後就不斷偷偷侵佔清國領土,到1858年清俄璦琿條約時,國界已南移到黑龍江為界,清國失去了60萬平方公里中國「固有領土」,1860年清俄北京條約,烏蘇里江以東的40多萬平方公里中國「固有領土」又讓給俄國。

一個「不斷擴張的殖民帝國」俄羅斯佔去的中國固有領土,這兩次就100多萬平方公里,其他地方加一加也有近百萬平方公里,合計約200萬平方公里所謂固有領土被佔據了。但是,中國不但沒有趁俄羅斯侵烏失利、後防空虛、又遭制裁經濟重創時,對俄提出歸還「固有領土」要求,反而一味瞎挺普廷侵略烏克蘭,中共還講什麼碗糕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看習近平挺普廷的嘴臉,「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只是個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