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刺蝟+毒蠍+猛鷹,台灣仗恃的是「不可攻」、先反擊!

胡文輝

「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中共刻意藉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操作此一論調,對台灣進行武嚇文攻認知戰,中共「在地協力者」統派政黨、政客、媒體配合大肆炒作。不過,這個手法心險術淺邪惡,早被看穿,惡毒、惡質、狠心外露,只會收到反效果。

尤其,炒作此一論調者,等於指名中國就是面目猙獰的野蠻侵略者、習近平就是另一個殘暴、殺人如麻的中國版「人魔」普廷。習近平若不是「中國大大昏君」,不但不應獎賞中國台辦等那些亂搞統戰的嘍囉們、以及在台灣協力配合炒作此論調的政媒爪牙,反而要重重懲罰它們,因為那些嘍囉、爪牙只會添亂、只會壞事!

和平,不能以投降為條件、不能以國家滅亡為條件、不能以放棄民主自由人權為條件,澤倫斯基和烏國軍民浴血奮戰,爭的就是這些,台灣難道可以不要這些嗎?

扺抗侵略是正義之戰、保家衛國是正義之師,烏克蘭全民團結抗俄、保家衛國、浴血奮戰、在城市、在鄉間、在街巷、在山邊、在河海...,抗擊俄國侵略軍,獲得全球人類及所有文明國家的尊敬、力挺,更值得台灣效法、學習。

和平,不能以投降為條件、不能以國家滅亡為條件、不能以放棄民主自由人權為條件,澤倫斯基和烏國軍民浴血奮戰,爭的就是這些。(AP)

台灣不是烏克蘭,台灣要學習烏克蘭,台灣更要超越烏克蘭!台灣要從普廷殘暴野蠻侵略烏克蘭事件中,加強警惕、強化防衛力量、檢討自己做的不夠的地方。

中共的協力者政黨、政客、媒體,如中共的跟屁蟲,殘暴的普廷放個大臭屁,俄國拍馬屁說是香的、中共挺普廷侵略,就說聞不到臭味。在地協力的藍白粉則跟進說,聞不到臭就是香,一輪下來,臭屁也變香屁啦!

無恥之黨、無恥之徒,必須繩之以法,把他們判定為叛徒,像烏克蘭的賣烏前總統」亞努科維其,早就被人民唾棄、逃亡到俄羅斯,這回還想趁機回去當普廷的傀儡,卻因沒人支持,連當傀儡的資格都沒有,台灣也必須「內除叛賊、外抗侵略」,讓傀儡也做不成傀儡。

「無恃其不來,恃吾有以待之;無視其不攻,恃吾有所不可攻也」(孫子兵法,九變),「想要和平,就要備戰」(羅馬古諺)。台灣要成為不可攻之島,就要以刺蝟+毒蝎+猛鷹為建軍大戰略,能守也能攻,不是只有被動防衛、也可能先制攻擊,刺蝟+毒蝎+猛鷹三項戰略戰術交互運用

烏克蘭吃虧的地方是戰火都在自己國境內,俄軍有恃無恐,殘殺的是烏國人民及孩童,砲擊轟炸毀掉的都是烏國的建築、古蹟、醫院、電廠...,烏國則不能越過邊境攻打俄國,台灣如遭到侵略,除了像飛彈密布像刺蝟一樣,敵軍來了就回不去了,更要有毒蠍般的反擊能力,必要時就如猛鷹怒出保母地台灣,以中、長程飛彈反擊敵國境內標的集結船團、機場、水庫、政經重地、補給線等等。

不能只防衛、不能只挨打,當研判對方軍力集結,可推測到居心叵測之時,必要時台灣將有能力優先發動先制攻擊。這不是挑釁、更不是報復,而是自保之道,台灣如何能夠不可攻」、「先反擊」?包括徵兵制、職業軍人待遇及尊嚴提升、武器研發獲得、資訊戰力要能打硬仗等,整軍經武不是說說而已!重申一次:想要和平,就要備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