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人比人,急死藍!戰力評估:時中出馬、33居次、萬安不安!

胡文輝

「人比人,急死人!」輸人必輸陣!

陳時中代表綠營出馬參選台北市長,只見眾藍軍如一窩蜂傾巢而出,急著猛叮狠咬陳時中,連接任防疫指揮官的王必勝,私領域的事,也遭藍紅政、媒、嘴的「毒口」,卻一切都怪時中!

藍紅媒體拿涉婚外情的私領域之事修理王必勝、其實都拿來狠打修理陳時中,有人因此忍不住反諷藍軍:如果沒有蔣經國、章亞若那一段,現在蔣萬安、章萬安,全都虛無了。

原因很簡單,就是陳時中一出,藍綠白三角態勢發生變動,綠軍陳時中、藍軍蔣萬安、白軍黃珊珊三人相比,人比人,差很大,以戰力指數評估,時中第一,33第二,萬安第三,以治理能力及格局來看,也是時中第一、33第二、萬安第三,才會急死眾藍軍,才會躁動不安的簡直像「蜂窩」快要不保似的,一缸子人如蜂群飛出、幾近瘋狂的圍剿死咬陳時中。還有炮製的民調,把仇恨當攻擊武器,刻意操作仇時中、恨時中...。

台北市長選戰出現所謂的綠、白、藍「三角督」,陳時中掛綠旗出戰、黃珊珊屬白營卻不想掛白旗只能說是藍鑲白、蔣萬安則代表正藍出馬。目前綠、白、藍三軍,都在選戰攻擊發起線集結部隊。

陳時中本就是藍營設定的台北市長選舉頭號政敵。(本報資料照)

陳時中本就是藍營設定的頭號政敵,在他任衛福長兼防疫指揮官時,藍軍就刻意扯防疫後腿,更一路都在黑時中,一副即使拖垮台灣防疫也在所不惜的樣子,所幸兩年半以來的疫情威脅下,台灣的防疫沒被拖垮,沒讓藍軍企圖得逞,台灣還列在世界各國防疫力強的最前段班之一!

藍軍加白軍,一方面把陳時中及他領導的防疫台灣隊罵的一無是處,還把不幸染疫身故的人,全部歸罪陳時中,甚至血口噴人、口出冤魂索命的誣衊惡咒毒口;一方面又指稱疫情仍緊急,陳時中不應離職去參選台北市長...。這只顯示,藍軍真的很怕綠軍徵召陳時中出馬參選,所以之前就先對陳時中注射不少「毒針」、防時中。

時中既出,藍軍原先的預防毒針失效了,藍軍除了一窩蜂咬時中之外,派出曾無理更粗暴野蠻稱要「槍斃陳時中」的藍委費鴻泰,當蔣萬安的競總副主委、輔選大將。從藍軍因應陳時中衝擊的反應,可以看出蔣萬安似乎退縮回到深藍陣營的同溫層中取暖及給力,未來恐怕會以恨及負面競選為主軸。這對國民黨及蔣萬安都不會是好事。

選舉首先就是人比人,就拿陳、黃、蔣三人比一比。陳時中出馬才三天,除了老成謀國、治理經驗及能力的形象,更展現跨世代結合老中青的親和力、像年青人一樣的搞怪學習力,他是長住台北的老台北人,對台北的熟悉及感情不經意在意見及主張中流露,整體而言,他表現比預料更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但未來4個多月,在藍軍最盛的天龍國,還有諸多苦戰要打。

黃珊珊曾任市議員、現任副市長,從政認真、理性思考及解決問題是她一貫的特色,三人中以她對市政最熟悉。最近出口左打陳時中、右擊蔣萬安,展現了她有資格力拚綠藍兩大黨的能力。她比較不利的是,她需要白軍支持做基本盤,但柯文哲8年的政績差、政聲更差,她身為柯團隊一員終將成為她競選的大包袱。最不利的是,藍紅政、媒、嘴、網都欲去她而後快,認為她是蔣萬安直取市長的絆腳石,早早就操作逼她棄選,否則就棄保,這是她要突破及克服的難關。33一定很清楚,那幫人對付昔日同志的手段,比對付敵人更狠更陰、更毒。

蔣萬安的溫和表現,讓人看扁視為躺平,因此,目前除了姓蔣之外,實在找不出特色。而且,此蔣非彼蔣,此黨也非彼黨,當年兩蔣及國民黨反共絕不妥協,現在呢?不反共的黨還算國民黨嗎?不反共還能算正藍軍嗎?不反共的蔣,還算什麼蔣?姓蔣姓章姓什麼又怎麼樣?

蔣萬安應是還沒真正開始打選戰,還在熱身、實習,3人中最年輕的他,未來爆發力未可輕看,在藍軍雲集蟻聚的天龍國,選票實力及媒體操作上也佔很大優勢。不過,如他醉在深藍的天龍國之夢中,以恨為選戰攻擊武器,這場選戰還沒開打,他就輸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