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從方芳那「兩巴掌」,看國民黨打台灣多少個巴掌?

胡文輝

方芳在中國受訪時,要中國出手打兩巴掌教訓台灣,台灣才知道厲害;其實,中共政權早就企圖打台灣的何止兩巴掌?而從方芳向中共請兵教訓台灣那兩巴掌,可以看出中國國民黨天天都在想方設法、變鬼變怪的在替中共打台灣巴掌。

高聲疾呼支持兩岸統一的方芳,近日接受中媒訪談時大言不慚地說「小孩不講理,有時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圖取自微博)

中國國民黨沉陷在深藍中,不可自拔,目前整個黨的路線、方向、行事,就如同方芳一個樣,心態上巴不得中共隨時出手給台灣幾巴掌,替他們教訓台灣。藍軍裡又有多少個方芳那種對台灣有恨的咖?

對中國有利的,就對中國國民黨有利;對中國不利,就對中國國民黨不利」。

「對台灣不利,就對中國有利;對台灣有利,就對中國不利」。

「對台灣不利,就對民進黨政府不利;對台灣有利,就對民進黨有利」。

中國國民黨的心態和方芳一個樣子,都想藉一黨專政的中共用「巴掌」教訓它們所恨的民主台灣,因為那個黨和那個方芳都依以上三個標準行事。因此,對中國有利的,中國國民黨就力挺,對中國不利的,就全力反對。上月的反美(萊)豬公投就是實證,現在面對的開放日本福島5縣市食品進口,中國國民黨的反對態度也是這樣,反正他們就是認為對台灣有利的,就對中國不利,對中國國民黨也不利,所以就鐵板一塊的反對。

因為台灣要與美、日對等互惠、交好結盟,因為台灣經貿要和國際接軌、不被鎖在中國,這些開放都有助於台灣聯結美日,對抗中國逼壓併吞,所以,中國國民黨的態度就是反美豬、反日食,即使台灣因此無法和美國經貿更緊密合作、即使因此喪失加入CPTPP機會、即使台灣恐因此漸漸成了國際經貿協定的孤兒、被迫成為中國禁臠,即使台灣恐怕因此被中國從經濟統合鎖死到被迫政治併吞。

這些都對中國有利、對台灣不利,卻也被中國國民黨認為對它有利,所以,它就是要站在台灣的對立面、和台灣對著幹、在替中共打台灣巴掌。這種心態、態度、立場如不叫親中舔共什麼才叫親中舔共?真是恬不知恥的東西!

這種親中舔共、傷害台灣的例子,藍軍從過去到現在,做的、說的、準備做的早已罄竹難書,像去年藍、白兩軍掀起疫苗之亂,更把國產的高端貶的一文不值、卻以不反對表示歡迎中國產的科興、國藥疫苗進口,於今,和病毒實戰證明,高端遠勝科興、國藥,保護力和歐美第一線的疫苗並駕齊驅。藍軍亂疫苗企圖實現對台灣不利、就對中國有利」的陰謀並未得逞。

再看立院的預算審查,藍軍就是要亂、要扯後腿,因為他們認為「對台灣不利,就對民進黨政府不利;對台灣有利,就對民進黨有利」,預算如順利過關,對於政府施政、台灣發展有利,對民進黨執政也是利多,所以,中國國民黨就一路杯葛、更提出4620個如海砂如垃圾的預算修正案、決議案,根本就是為杯葛阻撓而提案、不是為看緊荷包而提案,因為藍黨信奉的教條又就是拖住預算不給過,扯台灣後腿就是扯民進黨後腿...。

說巴掌,中國沒有任何資格給台灣巴掌,如果動粗用暴力,台灣不會白挨巴掌,一定扺抗到底!

說巴掌,台灣選民倒是可用選票給吃裡扒外的政黨、政客大巴掌,讓他們敗選死當,叫他們滾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