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不反共、反抗中保台,你只是中共的「忠誠廢物」!

胡文輝

反共,抗中,保台,這是民主、自由、人權在台灣存續發展的三個基礎,也是維繫中華民國國格的基礎,任何政黨、政治人物,對以上三個基礎三缺一、三缺二、三全缺,你,就沒有資格在台灣談民主、自由、人權,你,只是中共利用來禍台的「忠誠廢物」!而且必定被用後即棄!

這不必講大道理,只要講事實就可以充分說明白,因為,不反共、不抗中、不保台,大家就會什麼都沒有了,到時,自由沒了、民主沒了、人權沒了,台灣沒了,中華民國也沒了!

以上三者都沒了,你對中共的忠誠」也用完了,你剩下的只是廢物」,照歷史的往例,被中共「用後即棄」就是實際遭遇、因勢所必然!

遠的,當年很多老國民黨或老民主派人士,投靠中共的忠誠被用光了之後,廢物的下場都很悽慘,失權被貶、被批鬥、被勞改、身死人手;近的,看看香港親北京的老建制派,在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反送中運動中,只能為中共搖旗吶喊,對專制政權的忠誠是夠了,但戰鬥力不行,在中共下狠手用國安惡法加暴警鎮壓了反送中運動後,那些老建制派也要被騰籠換鳥」汰換掉,中共在這次香港立法會議舉,用暴法暴政清洗掉泛民派,但舊建制派也不少被拉下馬,中共改拉一批有政治用處的新建制派上場。

中共戰狼趙立堅日前狠話嗆「立陶宛將被掃進歷史垃圾堆」,卻遭立陶宛國會議員Matas Maldeikis一句話全部反嗆到爆:「共產主義已經在那裡(歷史垃圾堆)」。

中共戰狼趙立堅(左)日前狠話嗆「立陶宛將被掃進歷史垃圾堆」,卻遭立陶宛國會議員Matas Maldeikis(右)一句話全部反嗆回去:「共產主義已經在那裡(歷史垃圾堆)」。(路透社/取自馬爾德基斯臉書)

Matas Maldeikis溫和講出的這句話完勝戰狼趙立堅的毒口利牙,打的趙立堅滿地找牙,因為Matas Maldeikis講的是歷史事實,共產主義早已埋在歷史垃圾堆裡。

再看另一位立陶宛國會議員Dovilė Šakalienė接受法國國際廣播電台(RFI)專訪時直言,捍衛民主是不可跨越的紅線,即便是小國,面對中國迫害人權的議題也不能保持沈默!

兩位立陶宛議員講的其實都是民主、自由、人權的ABC,他們可貴的是,面對霸、黑、惡的中共政權無所不用其極的千鈞重壓,仍能挺身大聲說出人類文明的普世價值。相較之下,台灣那些親共、舔共,跪趴在地,喊一個中國、一家親的政客,實在太羞羞羞不要臉,難怪民主自由的國際友人來訪,他們躲起來不敢見。 

中共政權打著中國特色的共產主義招牌,對內,搞一黨專政、一人獨裁;對外,掛著平反百年屈辱、實踐民族復興中國夢旗子,大搞侵略擴張、霸凌鄰國,嚴重威脅世界和平。

中國國民黨曾經是以反共為號召的政黨,威權專制統治台灣令人厭惡,但如堅持反共就保持著起碼的尊嚴與格調,但國民黨在敗選失去執政權後,反共早已被丟到太平洋了,朱立倫接黨魁之後,更明白定調:國共共同聯手反抗中保台」,不反共、反抗中保台,那麼,中國國民黨的終極目標,就是前述的自由、民主、人權、台灣、中華民國全都沒了,全部埋葬,都消逝在過往的歷史中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

我想問的是,終極目標就是要把台灣搞到什麼都沒的中國國民黨,還能在台灣存在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