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藍三角-「救世主」韓、「太上黨鞭」趙、「打工仔」朱

中國國民黨似乎形成一個新鐵三角,由「救世主」韓國瑜、「太上黨鞭」趙少康、「打工仔」朱立倫構成的權力不等邊三角形!

「救世主」由韓國瑜扮演,高高在上,無為、不為、不作為、不懂作為,而藍黨韓粉都讚聲如雷、自動歸心。

這種萬粉擁戴一韓現象,只要看藍營日前遭遇選、罷雙敗後,即可得到實證。公投4敗、又逢選罷雙敗的藍黨魁朱立倫,馬上被黨內席捲而至的批判罵的狗血噴頭淋滿身;大力主戰的戰鬥藍頭頭趙少康也挨批,未能全身而退。卻見,韓國瑜只是貼了兩句國父紀念歌「莫散了團體,休灰了志氣」,就賺到10萬個讚,眾韓粉更趁勢要求「朱下韓上、救黨圖存」云云。

救世主角色的出現或對之期扮,在任何一個民主政黨都是不可思議的事,但在藍黨竟然出現了,而且已存在一段時時間,從2018年韓流狂吹、韓粉爆量起至今,國民黨一直就是這樣的局。

反常為,救世主有真有假,而且假貨居多,但它的反面就是亂世妖孽。藍黨如這樣就成了藍教,必須擁一人為救世主,那只會讓人覺得反常到妖氣森森!

這種「萬粉擁戴一韓」現象,只要看藍營日前遭遇選、罷雙敗後,即可得到實證。圖為韓國瑜。(資料照)

再看,「太上黨鞭」趙少康在藍黨公投4敗、選罷雙敗之後,氣勢大削,但在藍黨內部仍然威風的很,在日本福島食品是否開放進口一事,朱立倫不過口氣稍為鬆點,放話可以來談判,希望藉此表示他領導的國民黨不是反美抗日的鐵板一塊,不料,趙太上黨鞭馬上揮鞭鞭打朱黨魁,要他馬上澄清並表明堅決反對立場,朱立倫馬上接受趙黨鞭的要求,而趙少康則以讚代批,稱許朱知錯能改

原來,朱黨魁上頭還有趙太上黨鞭在指揮著,隨時指手畫腳,反美反日,扯台灣後腿,都不得有違,台灣要親美親日、接軌國際,通通不行,只許跟著中國的屁股後頭禁止日本福島食品進口,否則,鞭子就打下來,出手不留情....。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中央社)

在藍教救世主、太上大黨鞭淫威之下,朱立倫雖然學識、從政歷練等都遠優於韓、趙,現又居黨魁之位,卻只能當藍的打工仔,頂多是打工仔的頭吧了,只能按韓國瑜、趙少康等深藍的親中、親共路線行事,自己全無主張,連敗之後更是即使有主張也變沒主張。

而朱立倫過去當桃園縣長、新北市長之時,也是大都靠幾個打工仔副市長、副縣長幫他打下施政成績,現在他自己成了打工仔,卻連打工都欠學,不會打工的打工仔,上頭也有指揮、下頭有藍鐵粉監看,迴旋無方,難怪連戰皆北...。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

「救世主」韓、「太上黨鞭」趙、「打工仔」朱,構成的這個藍黨(藍教)權力不等邊鐵三角,怎麼看都不正常,怎麼擺都不會穩定,怎麼做都站在台灣的對立面,就看它要怎麼鬥、怎麼倒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