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誰是媽祖後面的「太上皇」?

郭靖 

鎮瀾宮為了平息廟產疑雲,公布資產18.6億,可是卻沒列出收入、支出細項,讓外界看得霧煞煞。例如非流動資產中,有一項「商標權」,每年遶境時,企業跟鎮瀾宮聯名小物,是否也算在商標權項目內,以及建物土地,是以現值還是公告地價計算,至今不得而知。

鎮瀾宮為了平息廟產疑雲,公布資產18.6億,可是卻沒列出收入、支出細項,讓外界看得霧煞煞。圖為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資料照)

還有停車費與香油錢都跑到哪裡去了?為何幾十年來財產申報都只有兩億多?台北龍山寺都已經上百倍了,鎮瀾宮為何原封不動?是否因為稅捐機關管不到宮廟?

顏清標曾說到中國天津投資媽祖園區,總工程費兩百億元,他只當「技術」顧問,不花一毛錢,鬼才相信!媽祖本尊在中國福建,他們需要你去當指導顧問嗎?

大陸已經無神論了很久了,你還在欺騙台灣人說你去大陸蓋媽祖廟不用花錢,是台商在出錢,你在騙誰?你若要蓋別墅給媽祖娘娘住,也要選好地點,最好是歐美國家 ,你卻把它蓋在一個無神論的中國, 媽祖會住得開心嗎?還要再欺騙民眾嗎?

耶穌基督被法利賽人害死,媽祖可能要被你這個假信徒害死。你以為揹著媽祖神像到處跑就是愛媽祖嗎?人家就會感激你嗎?你根本就是在綁架媽祖,圖利自己。

廣大的媽祖信徒們,何必再傻傻的奉獻香油錢給這傢伙享受?畢竟他是假媽祖之名圖利自己,也是媽祖後面的「太上皇」。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