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刪Q前,請先多想一下好嗎?

王克強

最近台中鄉親最常討論的話題,就是本週的罷免陳柏惟投票案,雖然罷免是人民的權利,但身為在地的居民來說,真的挺令人擔心的,因為他不僅是替台中帶來改變的重要推力,也是打破政治世襲、地方派系的新希望,讓許多年輕人喝采。

因為陳柏惟讓我們看見了,只要有決心、努力,就算沒有亮眼的政治背景,還是可以闖出一片天地。而從陳柏惟上任的這兩年來,除了替台中爭取到超過七億的經費,更在立法院的國防委員會,替我們的國家安全把關,讓守護國家的力量更加強大,並且獲得優秀立委的肯定。

如果你是贊成罷免,也沒有關係,因為那是屬於你的權利,只是能不能請多想一下,你投下這張票的原因,是不是被那些惡意的抹黑所影響,還是真的認為他有做不好的地方。(本報資料照)

但是我們卻看到了鋪天蓋地的抹黑,什麼不勤奮、看不到人等等,可是請大家想想,一個立法委員就只有自己一個人,而他的助理費,不過是42萬,如果用三到四萬聘請助理,也只能請8到10位,而這些助理,必須要區分國會問政與地方服務,以及服務處的日常開銷,這些都需要經費,服務量能難免會受到影響,但卻被解讀成不認真,真的讓人很不捨。

陳柏惟在面對這些惡意時,除了澄清抹黑外,並沒有選擇惡言相向,反而用一步一腳印的走,宣傳他的理念讓鄉親知道。他說,初心應該就是為民眾服務,然後跟民眾在一起。相信這也是從他上任20個月來,從來沒有改變過的事情。

身為台中鄉親,也看見了許多來自外地的人在聲援陳柏惟,這不就是對於他最大的肯定嗎?如果他從上任開始,就像國民黨一樣在國會向共產黨投誠,附和國民黨,會有這麼多支持嗎?所以真的希望在地鄉親,願意支持他的朋友,在那一天,請走出門投票,用你的一票,肯定認真的人,一起守護我們的未來。

而如果你是贊成罷免的朋友,也沒有關係,因為那是屬於你的權利,只是能不能請多想一下,你投下這張票的原因,是不是被那些惡意的抹黑所影響,還是真的認為他有做不好的地方。

因為你的這一張票所代表的,不僅會讓一個勇敢挑戰權威的人走下政治舞台,更可能讓一個長期把持我們這一個選區的家族,再度的復辟,並且讓守護國家的力量更少一分。

刪Q前,請先多想一下好嗎?

(台中烏日人)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