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那黨、那人出動秦檜式栽贓+消波塊大軍,砍向陳柏惟...

胡文輝

中國國民黨黨魁朱立倫上任後,親自出征操刀,刪Q(罷免立委陳柏惟)更如火如荼,手段變本加厲的毒辣,「秦檜式栽贓+消波塊大軍」,黨機器結合盤踞地方派系勢力,全面出動要砍掉陳柏惟的「立委」頭銜,尤有甚者,竟惡質到不擇手段,連最基本的「誠實」都不要了!

「秦檜式栽贓」-就是想方設法羅織陳柏惟罪名,朱立倫一出手就是所謂「3零」,狠批陳柏惟是零顆星、零提案、零通過率,但只要看立院議事錄,證明根本就是「謊言連篇」,立委陳柏惟在第三會期就有7件領銜提案、1到3會期的領銜提案就有15案、共同提案有16件;口頭質詢126次、書面質詢20次、預算提案95案。

立委陳柏惟在第三會期就有7件領銜提案、1到3會期的領銜提案就有15案、共同提案有16件;口頭質詢126次、書面質詢20次、預算提案95案。(圖片來源:李雨蓁 Lí Ú-chin臉書)

以一位新科立委來說,這些數字在全部立委中都可名列前段班。專門監督立院議事的公督盟並查出,藍委孔文吉、陳雪生、廖國棟才是提案吃0蛋。其實,這些數字多不一定代表就是好,稍為了解國會運作的人,都不會特別拿來說嘴,朱立倫從政多年、曾任副閣揆,卻以最大在野黨黨魁之尊,拿假的、錯的數字來批評陳柏惟,還不肯認錯道歉,難道連基本的誠信都不要了!以後,國民黨及黨魁朱立倫講的話,哪還會有任何一句能信的啊?

事實上國民黨團有3名立委才是領銜提案掛零的,分別是國民黨立委孔文吉(右)、陳雪生(中)、廖國棟(左)。(報社合成)

再看一例,國民黨指陳柏惟反對進口疫苗,其實,這個國民黨的提案那時,台灣疫情嚴重、疫苗供應不足,國、共內外聯手發動疫苗之亂,外部由中共封鎖台灣取得疫苗、內部由藍白軍發動要疫苗,國民黨趁亂、趁危提那個案,雖沒明指,但大家心知肚明,本來就是為中國科興、國藥的武肺疫苗進口台灣鋪路,何況,包括馬英九、洪秀柱、多個藍委、藍紅名嘴都主張進口中國製疫苗,陳柏惟反對這個案,協同綠營阻斷藍紅發動的疫苗之亂、阻止中國疫苗攻進台灣,斷了藍營的政經算計及利益之外,何錯之有?

朱立倫如果用同樣標準及理由來罷免立委,那麼,藍委38人要被罷免的至少30人,能倖者幾稀!

其實,從「秦檜式栽贓+消波塊大軍」,文宣加組織複式動員的刪Q行動來看,罷免理由根本不重要,罷免本身就是目的。罷免沒理由?那就假造一個,要多少就假造出多少個!國民黨的手法就像秦檜式栽贓羅織「莫須有」罪名來陷害忠良!

台灣基進作圖表示,若朱立倫不道歉就法院見。(圖取自台灣基進臉書)

在朱、習函電交相同唱國共合作反台獨之後,天然獨、年青、以政治為志業的政治人物,就成了國共合作反獨的獵殺對象,陳柏惟是要推倒的第一張骨牌、接著劍指林昶佐...。

刪Q成了朱立倫上任黨魁後,為國共合作反獨立「第一功」的標的,因此,藍黑軍動員力道特強、文宣口號攻擊特狠惡,手段之不擇、講假話之不要臉...自不在話下。中國清朝大官的頂戴紅色,有的以濫殺無辜冒功取得的,人稱「血紅頂子」,刪Q是不是為了取得習頒給這個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