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華民國」被中國打成「毒教材」,國民黨竟悶聲竊喜?

胡文輝

中國管治下的香港,最近清理中小學教科書的「毒教材」,有關1949年「中華民國」政府遷台的論述,都被打為「毒」教材,一律把「中華民國政府」刪除,改為「中國國民黨」遷台。在此要問國民黨的是,中華民國被打當成「毒」物,你都沒有出半點聲音抗議,是在暗自竊喜嗎?

中國統治下的香港,最近清理中小學教科書的「毒教材」,有關1949年「中華民國」政府遷台的論述,都被打為「毒」教材,一律把「中華民國政府」刪除,改為「中國國民黨」。圖為中華民國政府遷台灣(網路)

在中共一黨專政下的所有地方,1949年起的歷史都消滅掉了「中華民國」,香港自是無法倖免,在港版國安法惡暴威加之下,教科書都依照中共史觀論述,就是1949年起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唯一合法政府,中華民國則已滅亡了,因此,在香港,「中華民國」被它打成「毒教材」,其實不會太令人意外。

倒是一向大聲嚷嚷「捍衛中華民國」的中國國民黨,像趙少康、韓國瑜、馬英九、江啟臣、費鴻泰之流等等等人,對於中華民國被中共、港共政府打成毒教材、全面消之滅之,竟然沒出半點聲音,那麼他們喊的捍衛攏是假,還捍衛什麼呀?不敢出聲抗議,那乾脆把這句口號吞掉、消掉、全面下架好了!

倒是一向大聲嚷嚷「捍衛中華民國」的中國國民黨,像趙少康、韓國瑜、馬英九(中)、費鴻泰等等等人,對於中華民國被中共、港共政府打成毒教材、全面消之滅之,竟然沒出半點聲音!(資料照)

或許,國民黨為此不但悶聲還偷笑竊喜呢!因為,中華民國被消失了、中國國民黨卻列在教科書教材了;中華民國在中共眼中是「毒」,中國國民黨承認一個中國、主張統一,在現階段被中共看做仍有利用價值的「寶」呢!

中共只是暫時把中國國民黨當做廢物利用,利用其剩餘殘值,這個黨卻悶聲不敢抗議還竊喜名字被利用了,這個黨真的很廢、比廢材還廢

從中共主導在教科書教教材中,全面把中華民國從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建政起消失掉,可以反證國、共兩黨唱和的「九二共識」,從頭到尾全都是一個「騙」字,馬英九、蘇起等人不但騙台灣人民、連自己都騙,到現在還在唱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8個字都是騙,那麼,台灣人民只能把他們及國民黨都丟進「廚餘資源回收桶」,讓他們繼續在桶桶桶裡演出自欺欺人、自導自看的假戲,反正那些人的騙字嘴臉只會讓人看了倒胃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