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蘇起是否輸不起?

展昭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0日正式就職,台海兩岸政策是否將有別於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廣受各界重視。

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創院院長艾利森(Graham Allison)指出,拜登明白只有一個中國,所以美國不會承認台灣獨立,主張找出「兩岸新方案」。

是的,中國只有一個,台灣也只有一個,國民黨要統趕快回去,不要勉強其他不想被統的民眾。台灣已經是事實上獨立,否則哪來全民選舉?哪裏可以有自己國防,外交與國會?稅收自己收自己用,何必上繳給他國?莫非是神經病才要聽別人的?

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認為,若兩岸談不起來、美中討論不出結果,最慘情況是中共在2023年之前動手。

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認為,若兩岸談不起來、美中討論不出結果,最慘情況是中共在2023年之前動手。(資料照)

蘇起是什麼意思?美中討論什麼,你能過問嗎?美國有那麼笨讓台灣被中國統一,以後成為中國前進太平洋的基地嗎?美國萬一犧牲台灣,以後他們如何進出南海?又如何獲得全世界與美國有同盟者的信任?美國至少要維護台灣的中立,不讓台灣被中國統一,才符合他們的國家利益。

蘇起到底是以哪國人的身份在發言?以前國安會主席是否當假的?為何老是為敵人的利益說話,威脅供養他的台灣人?長期有病在身的人,說話為何如此缺德?你們想被統,趕快搬過去長住享受,不要在此一再五四三,講一些令人齒冷的肖話。

蘇起應該改名為「輸不起」才對,因為馬英九輸掉政權,讓國民黨無法繼續再吃香喝辣,就以為國家亡了,寧願拉大家跟你們同去赴死,世上最無恥的人不就是你們這些人嗎?不僅退將孬種,曾做過高官的也一樣,真是一丘之貉。

台灣人是有捍衛自己生活方式的勇氣,不會像國民黨那些鼠輩那麼孬種,更有許多願意為台灣自由與民主而成仁的烈士,如陳智雄,泰源五烈士與鄭南榕等人。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