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黑箱立法、黑夜公告、黑惡國安法...,香港人黑夜來了!

胡文輝

港版國安法在2020年6月30日深夜11時公告、同時生效實施,香港人自由與人權將自此被消滅殆盡。(彭博)

中共鎮壓香港民主、消滅香港人自由與人權的極權專制惡法-港版國安法,在2020年6月30日深夜11時公告、同時生效實施。

這部為中共一黨專政而設的極權專制惡法,黑箱立法、黑夜公告、內容嚴酷肅殺...,一股專制的黑惡勢力如烏雲蓋頂,立刻籠罩在香港全境,香港人的恐怖黑夜來了!

港版國安法就如中共政權將一把利刀架在香港人民脖頸上,要殺要剮,都由它決定。

港人的言論等自由權已被國安法的嚴刑峻罰完全消滅,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動輒觸法,中共可以輕易羅織分裂國家、顛覆國家政權、恐怖組織、勾結外國及境外勢力等重罪,將被判刑10年以上、無期徒刑。

國安法條文中也列明,香港設國安委,由特首兼長,國安委的決定,不受司法覆核,即國安委凌駕在司法之上;它還可以指定檢察官偵辦、指定法官審理國安案件;中共中央在港設國安公署,可以直接管轄國安案件,並由中共最高人民檢察院檢控、最高人民法院審判;如觸犯國安法,人被押後不得保釋、審理過程也可以不公開,可以這樣就黑掉你、把你關進黑牢很多年。香港的法治也被國安法殺死了。

這部惡法之極惡,罄竹難書,就如黑惡魔王(一黨專政的中共政權)持黑魔法(港版國安法)、率半獸人大軍(國安委、國安公署、國安警隊、國安檢察官、國安法官...)管治了香港,它可以為所欲為,恣意凌肆香港人民。

哀香港!香港哀!香港怎麼哀都不夠,香港的黑暗長夜來臨了,而且黑暗盡頭還不知何處。

保台灣!台灣一定要保住!如台灣不保,黑惡魔王、黑魔法、半獸人大軍一樣會肆虐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