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2878:1,接受一個中國就要吞下這個比數

胡文輝

「一個中國」是什麼?就昨天而言,一個中國就是:2878:1!

中共政權強暴、突襲、硬上的「港版國安法」,在中國全國人大表決時,2878票支持,挺香港人民的反對票只有1票,而且這1票怎麼來的還是未知數。

中國網傳是香港的人大代表田北辰投的,還說要把他拉出去斬了,田北辰急忙否認,表示他投的是贊成票。

中共政權的「港版國安法」,內容有若國民黨政權當年在台灣實施戒嚴時的「懲治叛亂條例」。這兩個法都是專制政權禁錮人民自由的工具,有若專制勢力架在人民的利刀、鐐銬人民言行的枷鎖。懲叛條例使得台灣人民生活在「白色恐怖」之中,長達42年(1949-1991);現在,港版國安法讓香港人民感受的是「赤色恐怖」即將席捲而至。

「一個中國」是什麼?就昨天而言,一個中國就是:2878:1!圖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美聯社)

有人說,港版國安法將來只會在香港低度實施,但是,問題不在高度或低度實施,而是有它在,就恐怖,就不自由!

記得台灣在解除戒嚴之前,國民黨政權的官員、學者、媒體等每每辯稱,戒嚴真正實施於人民的不到3%,但是,即使只有3%,也會讓97%甚至100%都受到威脅不得自由。

回到2878:1這個數字,中國全國人大只是一黨專政的工具、比橡皮圖章還不如。目前全國人大代表有2980人,中國共產黨籍的2100人,其餘856人為尾巴政黨(只會在中共之後搖尾巴)人士,另24個缺額。(昨天出席的有2885人,2878人支持、1人反對、6票棄權。)

它根本就是100%都是中共控制之下,它也在玩「數人頭」的民主遊戲,但是,絕對不許玩出中共控制之外。像香港有16個代表,竟沒有1人敢對影響香港人民至大、百萬香港人民上街頭反對的港版國安法,提出異議及修正,更不用說反對了。

回頭看2878:1這個數字,會發現中國全國人大只是一黨專政的工具、比橡皮圖章還不如。(歐新社)

我們也看到中國人大裡有13個台灣代表,他們就如「中國製造」的13個塑膠小玩偶,只會依照中共輸入的指令,重複發出統、統、統,祖國偉大、偉大之聲,只是在歪曲台灣民意的工具而已,更遑論為為台灣說話、為香港發聲了。

2878:1的比數,象徵的就是,香港在中國治下,中共愛怎麼玩數人頭遊戲就怎麼玩,數字都聽它的,要給不給都由它,它要強暴硬上香港國安法的鐐銬枷鎖,就給了這個比數。

中國人大通過港版國安法之後,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3月曾得意而喜滋滋去訪問、聽取一國兩制好棒棒簡報的中共駐港中聯辦,馬上發表聲明稱香港將「迎新天」,只不過,那是赤色恐怖籠罩的紅朝新天。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3月曾得意而喜滋滋去訪問、聽取一國兩制好棒棒簡報的中共駐港中聯辦。圖為韓國瑜拜會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取自中聯辦官網)

台灣接受九二共識、一個中國,結局就是2878:1那樣,中共愛怎麼搞就怎麼搞,給你中國夢你就必須作中國夢,即使中國夢讓你不能呼吸、窒息,你也不許與中共「同國異夢」,否則就國安法的赤色恐怖蓋下來,把你打入顛覆國家政權、叛國、恐怖分子、勾結外國勢力等罪名。

面對香港變局,台灣必須在精神上力挺香港人民反抗、爭自由,但實際作為上必須量力而為,以保台為最優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