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共黨管、黨治、黨DQ壓死香港,國民黨卻還在搖尾巴!

胡文輝

國安法、國安委、國安公署、國安顧問、國安警隊、國安法官,還有國安牢房無限期關押,中共愛整誰、關誰,都由它決定...,中共的港版國安法是什麼?結合以上眾多國安頭銜的中共黨官及監牢,把香港的自由民主壓的不能呼吸,宣告死亡!港版國安法就是:中共黨管、黨治、黨DQ...,一黨專制壓死香港!

中共的港版國安法是什麼?一黨專制壓香港!(彭博)

香港人的自由、民主、人權已大難臨頭,將在中共一黨專制凌壓下終結。可鄙、可惡、可悲、可憐的是,在台灣的中國國民黨,不但無視香港人民的遭遇,黨內大老、要角,還死抱著通往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一個中國,更藉著日本一個地方議會無關宏旨的決議,趁機興起釣魚台風波,發動抗日,暗助中共轉移在港惡行暴政的焦點。
這樣的黨,不如乾脆回去中國、去跟中共尾巴政黨之一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合併算了,反正就是搖尾巴

香港人的自由、民主、人權已大難臨頭,將在中共一黨專制凌壓下終結圖為去年七月香港示威民眾衝撞立法會大樓,並在晚間成功佔領會議廳,在牆上掛上「沒有暴徒祗有暴政!」的口號。(法新社)

一黨專制就是一國一制,哪還有什麼一國兩制?當然,中共要把一黨專制叫做兩制,中國操控的林鄭特首、紅色政商媒學社團等,都是一黨專制的既得利益者、一黨專制共犯結構的一部分,不但都要跪稱是是是,更要扮演毀滅兩制的前鋒、充當殺掉港人自由民主人權的殺手!

那些案件屬國安案件、管轄權、釋法權,都完全掌握在中共手中,它更給自己DQ(註銷資格)權,即使在9月高票當選香港立法會議員,它也可以用你的言論違背香港基本法、不效忠中國、不效忠港府、勾結境外勢力等等罪名,註銷你的議員資格。

過去,還沒有港版國安法時,中共控制下的港府,就DQ了8位民主派議員,港版國安法由中共人大立法後,中共更將肆無忌憚,把它不喜歡、不乖乖聽話的議員DQ掉。今年9月香港立法會即將改選,中共在港的政媒爪牙已囂張的放話,張牙舞爪的宣稱,屆時誰不聽話就依國安法DQ誰!

港版國安法的確造成民主派候選人的兩難,挺國安法,將流失選票,反國安法,可能當選也被DQ。不過,這同時也讓中共受到壓力,若大多數港人支持,民主派當選過半席次,卻被中共DQ掉,使得立法會成了清一色親中派,那麼,中共對香港的所有謊言,就全部破滅,香港就完全不是香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