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韓三戒,超低標,但強人所難...

胡文輝

不睡懶覺、不遲到、不喝酒,這是綜合趙少康等人給韓國瑜閃過罷免案,至少須持的「三戒」,不過,看來是強人所難哦!

不睡懶覺、不遲到、不喝酒,這是綜合趙少康等人給韓國瑜閃過罷免案,至少須持的「三戒」,不過,看來是強人所難哦!圖為韓國瑜。(資料照)

韓國瑜「被動」「搶」下藍營總統候選人之位,讓朱立倫、郭台銘等徒呼負負、飲恨讓位,但是,大選結果,韓國瑜慘敗,大輸綠營蔡英文264萬多票。

敗選後檢討,國民黨黨魁吳敦義被當做頭號戰犯,遭黨內萬箭穿心,只得馬上下台去看彩虹,不過,真正藍軍掛帥出戰、一戰而敗潰不成軍的韓國瑜,卻沒遭到幾支黨內敗選檢討的利箭,即使黨中央檢討的7大敗因中,韓國瑜落跑高雄市長參選總統被列入要項,但是,韓國瑜敗戰後,立即脫離戰場,躲回他落跑遺忘之都高雄,人已在黨內檢討之箭的射程之外。

敗選後檢討,國民黨黨魁吳敦義被當做頭號戰犯,遭黨內萬箭穿心,只得馬上下台去看彩虹。(資料照)

不過,高雄市民發動的罷免市長韓國瑜案已箭在弦上,等著雙殺韓國瑜,要讓腳踏兩條船卻棄市民而去的他,總統、市長兩頭空!

韓國瑜在這次總統選舉,高雄市狂輸蔡英文48萬多票,他在高市的總統選舉得票只有61萬多票,比2018年市長選舉大減了28萬多票。罷免投票時,能否過關?令他膽戰心驚!藍營也紛紛關心!

曾有「政治金童」之稱的趙少康給了韓國瑜「不睡懶覺、不遲到」的「兩戒」,加上不少人建議的「不喝酒」,可合稱「韓三戒」!這真的下限、再下下限的超低標,不過,大選後恢復上班4天來,韓國瑜連超低標都不時沒法達到,要他持三戒、熬到6月罷免投票後,看來真的強人所難!

0111大選結果揭曉後,韓國瑜放上百名國際媒體記者的鴿子,突然不開國際記者會,帶著親信去吃火鍋,可見他心態依然故我,三戒何有於他哉?當他大啖火鍋刷肉時,韓粉正為他敗選哭泣!他去吃的,不是曾助他興起韓流的「一碗滷肉飯」哦!

當他大啖火鍋刷肉時,韓粉正為他敗選哭泣!他去吃的,不是曾助他興起韓流的「一碗滷肉飯」哦!(資料照)

就讓韓國瑜的回歸韓國瑜,高雄市的還給高雄市民吧!韓國瑜回歸「庶民」身份,不理「3戒」,根本無戒,睡到自然醒,喝到自然醉,愛幹什麼就幹什麼!高雄市民也可回復豪邁大港都子民的光榮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