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吳敦義「特邀」韓國瑜是什麼意思?

胡文輝

韓國瑜應召去中國訪問,才剛結束,國民黨黨魁吳敦義就要約時間「特邀」韓國瑜參加初選。這是什麼意思?

國民黨黨魁吳敦義就要約時間「特邀」韓國瑜參加初選。(資料照)

特邀,就是以高規格對、對身分地位非等閒、高出一般般者的特別禮遇,黨魁親自當面特邀,勸進、黃袍加身意味很濃。

就如一部電影、戲劇,製片或導演親自特邀「超級巨星」參加演出,在巨星光環下,其他就被視為名氣、亮度、票房都較次一級、甚至二線演員,有的角色本就是龍套,再賣力演出仍是龍套。

吳敦義表示考慮「徵召」或「特邀」韓國瑜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那就是韓國瑜的規格、身分非等閒,高出一般般、高出主動參與初選的朱立倫、王金平,高出沒被特邀的馬英九,當然也較吳敦義高,否則,何來特邀?

這真的叫為國民黨打拚多年、政治歷練遠較韓國瑜豐富的朱立倫、王金平、馬英九等人,情何以堪?

這真的叫為國民黨打拚多年、政治歷練遠較韓國瑜豐富的朱立倫、王金平、馬英九等人,情何以堪?。(中央社)

韓國瑜這次訪中,賣力演出中共精心安排、鋪陳的「一國兩制大戲」後,吳敦義及國民黨中央馬上以「特邀」高規格更大力拱韓,更深層的政治意含就是,國、共聯手拉抬韓國瑜出馬,意圖搶下2020年總統,實踐習近平提出的「共謀統一」。

從這次韓國瑜訪中言行觀察,其實就是掛著拚經濟賣菜的菜頭,真正賣的是促統、一國兩制的肉,國民黨中央及立委黨團力挺韓國瑜,發出的政治訊號就是 :

1,國民黨昭告天下,不反共了,不反共還親共,例如,韓國瑜密會中共駐港中聯辦,香港反共派、泛民派反彈很激烈,就是他們本來對國民黨反共還存有一絲期待及幻想,這下全破滅了。台灣人大都早看穿國民黨質變,反而不那麼震驚。

2,國民黨不再拒絕「被統」,不再堅拒一個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統一台灣,吳敦義提和平協議、朱立倫提和平宣言,都在呼應韓國瑜訪中的演出。

吳敦義提和平協議、朱立倫提和平宣言,都在呼應韓國瑜訪中的演出。(資料照)

3,國民黨漸進式不反對「一國兩制」,韓國瑜應召赴中演出中共安排的「一國兩制好幸福」,國民黨上下喊讚喝彩支持不絕,就是國民黨不反對一國兩制的明證。

4,國民黨真的真的不再真的捍衛中華民國了,不反共、還親共,和一黨專政的中共共謀統一、支持韓國瑜的演出把一國兩制賣到台灣,那麼,捍衛中華民國就是空的、虛的、假的,在一國兩制下,主權國格沒了,中華民國的名也要被消失。

5,最後就是一國兩制變一國一制,台灣的民主自由全部淪喪,萬古如長夜!

統獨是「假」議題?台灣被中共統一,2300萬人及子孫就「真」悲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