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郭董的「隱形」尾巴

郭董「隱形」的紅色尾巴,終於露出來了!(資料照)

杭東

果不其然,郭台銘在近日突和北京口徑一致,反對立院即將三讀通過「反滲透法」!輿論嘩然。

此亦正如「郭粉」黃澎孝今早宣布退出「老虎軍團」,所言「反滲透法真是個照妖鏡!把政客背後的紅色身影照得若隱若現。」

顯然,郭董「隱形」的紅色尾巴,終於露出來了!

其實,郭台銘對民主的核心價值,就是不能「當飯吃」!不脫「有錢人」的傲慢和自負!充其量「商人本色」罷了!或許當兩岸「紅頂商人」久了,易把民主政治當成「企業、經濟」看,想效川普一樣選總統,認為「有為者亦若是」。

然則,美國的民主環境條件,和台灣完全不同,而台灣又有24小時隨時要併吞的中共!郭董能自由搭私人飛譏來去兩岸,若衹做生意,關係不大,但若涉政治,就太不單純了。再者,中華民國在兩蔣時期,就是以「反共」為意識導向,「漢賊不兩立」,不可能鬆懈心防,否則台灣早就淪入中共之手!

明乎此,郭董從選總統到退選,始終未公開交代他和中南海的關係,亦衹有在美反共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敢公然直指他是北京對台的「棋子」之一(另為韓國瑜及柯文哲),如今的「反滲透法」,便是台灣在美方反共戰略合作下防制紅色滲透,以確保中華民國台灣的國安!北京自然全力反對,而郭董自說和川普交好,顯非事實。

例如美要求盟邦選邊站立場堅定,台美又有70多年的國防軍事合作系統的機密,自須防中共竊取,事涉國家安全,台灣豈能例外。何况美國通過的「國防授權法」,更是關注台灣大選,慎防紅色滲透同時,在台灣「製造」9架F-16V,獲致重大成就後,全球最大軍火商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Martin,簡稱洛馬),最近就和漢翔簽署策略聯盟合作協議,將在台灣翻新剩下的135架F-16、升級成F-16V,再加上新買的66架,台灣將擁有亞太區最多的F-16機隊。而在技術人力與經濟規模同時達到亞太第一之後,未來替他國維修戰鬥機、國產戰機零件等,益發受到國際重視。

諸此,郭董居然聽從北京,亦和藍橘新黨起舞,足見他和川普衹有「商誼」,並無政治交情,否則不可能不知情!而此涉國安,豈容中共滲透,危害國家的存亡!

簡言之,郭董對中共是「小貶大捧」,亦當成私人投資市場看,猶把兩岸視作個人和北京、華府交誼,說他幹總統,比韓國瑜好,一樣可以「人民有錢,台灣安全」,如此哄唬台灣民眾,忽視中華民國國家主權的維護!把人當「鴻海職員」看待,簡直荒謬至極!多看些歷史、政治書吧!

畢竟錢非萬能,自由民主不是用錢買得到的,香港反送中,便是鏡子!况且衹是專制政權下的「紅頂商人」,一旦沾政治,下埸悲慘居多,例不勝舉,可為殷鐾!

此次,中共眼看全面介入台灣大選,未能順遂,復遭美方全方位大力「反介入」,不論臉書大量删除假帳號或查獲地下上千億的匯兌等,乃至透過「五眼聯盟」包括「王立强」在內的共諜情報,及强化軍事防衛台海安全措施,均頻頻受挫,故而改加强動員海外華僑、大陸台商投票支持韓國瑜及國民黨立委。

據報導,台商組織台企聯22到24日在北京舉行「全國台協會長座談會」,約有150名台協會長、台企聯幹部及台商負責人到場,其他還有上百名「盯場」的各地台辦官員,並透過台企聯高層抨擊《反滲透法》!會後中國台商組織「全國台企聯會」會長李政宏即公開批評台灣「反滲透法」!

報導指出,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在閉門座談中,重申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年初的「習五條」,要求各地台協、台商堅守一中,反對台獨,為推動「祖國和平統一」貢獻力量。報導也稱,北京方面默許台商替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拉票,台商也毫不避諱為韓動員造勢。

無獨有偶,就在24日晚間,郭台銘接受電視專訪,針對民進黨擬在月底通過「反滲透法」,他表示,如果民進黨執意在月底通過反滲透法,他將帶團到立法院集結,當初太陽花學運怎麼反對服貿,他們就怎麼反對,甚至就睡在那裡。

曾經「郭粉」的黃澎孝就直言「不要再騙了」、「不就是『國台辦』在反對嗎」,他強調台灣人就是要等著看,誰在反對「反滲透法」,「誰在為吳斯懷們『保駕過關』」(對國安是「最大的傷害」)。黃澎孝說自己一度很支持郭台銘,但就到此為止,他即日起退出老虎軍團以及一切挺郭社團,文末他感嘆「再見了!郭台銘!我還真是看走了眼!」古人有云:「知足不辱,知止不殆。」頗值得郭董省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