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十一,槍聲、血染,香港的「國殤」!

胡文輝

十一,香港暴警這一槍,射破一位反送中運動中學生的身體,血染香港街頭土地,這是中共專制暴力血腥的一日!

十一,香港暴警這一槍,射破一位反送中運動中學生的身體,血染香港街頭土地。(圖取自Campus TV, HKUSU 香港大學學生會校園電視)

暴警之槍、人民之血!這一槍,也射在香港700萬人民的心頭,國慶變國殤!

十一,中國國慶,中華人民共和國建政70年,在北京舉辦大閱兵、展示各種武器,以及各項浩大華麗慶典,習近平好大好威風哦!

中共政權藉十一秀出中國「好大好威風」,但是,再大再威風又如何?在同一時間,中共政權在香港施展赤裸裸、血淋淋的專制統治暴力,無所不用其極的開槍射殺人民、催淚彈、布袋彈、水砲、棍棒暴射、暴打反送中示威抗議群眾。

十一,在香港,簡直就成了中國「國定暴力無限日」,十一起,警察已奉旨可開槍,使用國家暴力可以無極限!

香港暴警這一槍,根本沒必要,影音顯示港警當時居優勢且控制了情勢,卻惡狠狠的狠心開槍,為什麼?因為昨天是十一,暴警背後靠山是專制極權暴政,專制極權暴政必出暴警,暴警為專制政權服務,悲劇就難以避免!

香港暴警這一槍,根本沒必要,影音顯示港警當時居優勢且控制了情勢,卻惡狠狠的狠心開槍,為什麼?因為昨天是十一。(圖擷取自臉書_香港城市大學學生會編輯委員會)

可憐香港!妳在中國管轄下,在中共專制統治之下,而中國是那麼威風凜凜,專制政權更是那麼暴戾烈烈,但是,勇敢的香港人,抗爭再抗爭、眼淚流了又流,即使被槍擊、棍打血染街頭,仍然勇敢堅強不懼不屈服,因為,不做為就什麼都沒有了。

哀香港,看台灣!那樣的國家、那樣的政權、那樣暴力對付人民,你怎麼還能主張跟它「一國」、「一家親」?

不少統派政黨、政客、退將等,還想要去對岸參加「十一國慶」,你們矇上眼睛就以為大家都不知道?十一,中華人民共和國建政紀念日,就是取代了你的國(中華民國)、在大陸滅了你的國的日子,你們過去稱這一天為「偽國慶」,現在想去參加,去慶祝「中華民國滅亡日」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