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柯P劍指國會!藍綠將挫咧等?!

杭東

現階段郭、王、柯能否成為「三劍客」式的結盟?是另一回事。但柯P的「民眾黨」,顯然將是藍綠推選立委的「殺手」!該黨本身究能奪得多少席次?尚難估算;然可以斷言的是,不論藍、綠的主其事者,均很難扮演往昔強壯的「母雞」角色了!

簡言之,柯P的黨,是允許「雙重黨籍」,在針對藍綠參與立委初選「落選者」而言,頗具「吸引力」;就是可以隱性「加盟」(或入黨),作「破壞者」,甚至機會「敗部復活」當選的可能!

柯P淨會打政治權謀的如意算盤,卻不知自己4年多來的圖謀野心,亦復日積月累地被社會層層「卸妝」,逐漸顯露出真貌,縱使聰明一世,亦終將會被聰明誤!(讀者提供)

例如艱困地區,藍綠只能推一「強棒」應戰,必有黨內初選「落選者」(未必屬「二軍」),柯P黨可吸收運用,只要選情緊繃,可使藍、綠「厭柯」的一方,以「些微」差距落敗(約5千票上下。柯P自己連任亦只以3千多票險勝,致獲慘痛教訓)。試問,藍綠的選將是否不敢「得罪」柯P?若柯助一臂之力,可「反敗為勝」,反之,亦然。類此的藍綠選將,便須討好或「輸誠」柯P「老大」,自讓藍綠的主其事者的「母雞」角色,黯淡失色!

特別是被柯P視為「頭號政敵」的韓國瑜(曾鄙視韓為「草包」,認為唸的書只夠資格當「北農總經理」,現在居然成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得意忘形」),這下可被柯逮到「修理」機會,絕不會手軟!

是以,國民黨通過提名初選的「小雞」們,除了黨內不選立委者,痛批柯P組黨的不是,而大多是挫咧等!因為柯P的「超越藍綠」口號,易使藍綠的不滿者,會「主動」或「樂意」提供自己黨內的立委動態資訊,無異使柯P,得以按圖索驥「對症下藥」!例如「韓鐵粉」、「新潮流」者,皆將「盡入囊中」,只待時機「動刀」!一旦藍綠選情緊繃,實力旗鼓相當的地區,類此的候選人,就算和柯P「交陪」,主其事者只得「低聲下氣」,以顧全大局,這就是柯P組黨高招的地方,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柯P從政的奸巧絕不遜於曹操,能屈能伸又夠狠(無情。離開他的人,亦常爆料)!像為了打敗藍綠,就喊出「超越藍綠」!(毫無中心思想價值,就是幹掉「藍綠」罷了)以圖謀權位私欲,用一身醫生「白袍」,騙盡天下人!連旺中KINGMAKER,亦非其對手!(能善用市政資源以互利,人事的互通為通兩岸,以醫術騙取兩岸社會聲望。不同於韓對旺中,言聽計從)如今千方百計「勾引」郭台銘,就是只要能「幫襯」(像送個花籃、通個電話)一下,便可自抬身價,連閱驗俱豐的王金平,都一樣能騙取到合作,得以使其政治資本累積充電!例如立委選舉的巧門,如何運用資金、人脈、資源等等,王金平自是「政治導師」,並助其「穿針引線」,能說柯P只知「狂妄自大」,或是「媽寶」或「自戀狂」嗎?!他是台灣當前政壇最恐怖的「鐘樓怪人」!政治勾心鬥角的大內高手(宋楚瑜的精髓都被轉為己用),一旦台灣大位或國會落在柯P手中,再加上「兩岸一家親」,未來民主台灣前途,諒可知過半矣!

如今柯P黨的區域立委,柯就已表明要「提足」73席,縱未必如願,然對藍綠立委選情的「破壞力」,則不容小覷!而「初試新啼」,會予人有「新鮮感」,勢將在國會佔有「一席之地」的空間,足夠其在政壇合縱連橫揮灑!(註:立法委員總席次為113席。其中73席,原住民立法委員6席。另全國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立法委員34席。委員席次達到3席或以上之政黨可組成黨團;黨團未達五個時,得合組四人以上之政團。黨、政團以5個為限)

再者,藍綠黨員與柯P黨員的重疊性高,反易「暗通款曲」私相授受,供其驅使,使他更成了台灣政黨的「背後靈」,況且國會權力太大了;若再加上大位(即便是市長),仍能大小通吃,既簡便、省錢、省力又有利,好像天下便宜都讓他佔盡了?!

然則,人算不如天算,而人在做天在看!柯P淨會打政治權謀的如意算盤,卻不知自己4年多來的圖謀野心,亦復日積月累地被社會層層「卸妝」,逐漸顯露出真貌,縱使聰明一世,亦終將會被聰明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