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面真軍》解決問題,而不是攻擊指出問題的人!

立委黃國昌踢爆了這件事情,引來了不小的非議。我們向來對於黃國昌沒有給過什麼正面的評價,但就事論事來說,黃國昌確實努力的讓這個重大國安事件被發現,是不容抹煞的事實。

全面真軍

昨日我國上演了扎實的國安危機,國安局調派總統府的公務人員利用總統出訪的機會走私了9,800條香菸,這樣的事件完全突顯了我國的國安問題。雖說這批香菸所能獲取的利益,最大化大概也是不到買價的兩倍,但是其中手法的精純度可以讓人清楚的了解這一定不是數人所為,也應該不是單一的事件,更可能是長期以來的積習。

立委黃國昌踢爆了這件事情,引來了不小的非議。我們向來對於黃國昌沒有給過什麼正面的評價,但就事論事來說,黃國昌確實努力的讓這個重大國安事件被發現,是不容抹煞的事實。我們可以說他總是在法案上「加蔥」而昧於現實、我們可以說他選區經營不力而遲未宣布繼續參選連任,但是在這件事情上不應該指責或揶揄他。

我們向來對於黃國昌沒有給過什麼正面的評價,但就事論事來說,黃國昌確實努力的讓這個重大國安事件被發現,是不容抹煞的事實。(資料照)

事實上,如果有看黃國昌臉書貼文、記者會發言的話,應該可以發現他已經盡量將這個事情跟總統外交出訪切割,也沒有利用這個機會硬是要打擊本次出訪,這個角度來看,已經是仁至義盡。看看香港、再看看韓國瑜,我們的危機感當然越來越大。但不能因為這樣的危機感就要說真話的人閉嘴,這肯定是本末倒置。

事件發生後,國安局長及總統府侍衛長下台、未來隨行人員不再享有通關禮遇。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已經坦承「走私菸是華航多年來的陋習」,這件事情已經非常明確,司法及檢調應該要全面調查,依法處理。本案也涉及菸酒管理法、貪污治罪條例第4條第1項第4款:「四、以公用運輸工具裝運違禁物品或漏稅物品者。」是扎扎實實的重罪。這樣的狀況到底多久了?到底有多少這樣的人?應該要完整究辦。

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已經坦承「走私菸是華航多年來的陋習」,這件事情已經非常明確,司法及檢調應該要全面調查,依法處理。(資料照)

外交出訪有其成果,美方所提供的規格也是有目共睹,這是應該給予肯定的。但嚴重國安問題的處理,也是政府所應該要立刻去執行的事情,不能有任何的怠慢。至於刻意無限擴大、刻意搧風點火的國民黨立委跟前高官們,這些人從來不是國家進步的動力,而是國家衰敗的象徵。

至於柯文哲早上說:「蔡總統一定很懊惱,一個這麼棒的訪美、而且美國高規格接待,一顆老鼠屎把她整個出國訪問的廣告全部毀掉。」柯市長,你不是說不缺點出問題的人嗎?至少蔡英文沒有跟你一樣,出訪出問題就說:「那是我們小朋友不對啦」。

柯市長,至少蔡英文沒有跟你一樣,出訪出問題就說:「那是我們小朋友不對啦」。(資料照)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全面真軍 解決問題,而不是攻擊指出問題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