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面真軍》柯文哲開始找人吵架就是在騙流量刷人氣?!

柯文哲會先在媒體上高聲大罵,惹怒你等你回罵後又成功的在媒體上刷到一波版面,同時降低對自己的其他攻擊。對柯文哲來說「以攻代守」的「假失言」已經是常用的老招數了。

每當柯文哲開始說尖酸刻薄的罵人話語,就是想要找人吵架刷媒體聲量。(作者提供)

全面真軍

每當柯文哲開始說尖酸刻薄的罵人話語,就是想要找人吵架刷媒體聲量。我們可以從吳音寧、新潮流、蔡英文甚至最近的韓國瑜看出柯文哲常用戰術。柯文哲會先在媒體上高聲大罵,惹怒你等你回罵後又成功的在媒體上刷到一波版面,同時降低對自己的其他攻擊。對柯文哲來說「以攻代守」的「假失言」已經是常用的老招數了。

舉例而言,柯文哲前兩天說林飛帆「畢業後還是要找份工作」,就是典型的例子。林飛帆今天(18日)上廣播,居然傻傻地說:「這是他近期聽過最毒辣的評論」。這種的回嘴其實意義不大,建議飛帆可以來看看本粉專,我們可以給你更多更毒辣的評論,做一些心理建設,畢竟曾經滄海難為水嘛。真軍友善交流示範一下:「不准這樣說我們飛帆,人家花了很長的時間讀台大碩班,甚至還出國洗了一波,31年磨一劍!第一份正職工作至少給人家一點時間跟努力嘛。」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遭台北市長柯文哲酸言是「畢業了總要找一份工作」。(資料照)

又舉例而言,柯文哲今日說:「在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尤其又發生葛特曼事件,現在蘇貞昌這樣講只能說,實在是有夠不要臉,我也不客氣回擊。」請問柯市長您揚言跨海提告葛特曼的案件現在怎樣了呢?葛特曼事件你要民進黨交出戰犯,你的幕僚直播或PO文就跟你無關,「無定向自打臉狂間歇性全身誠信失調症」又發作了嗎?

柯文哲還說:「像他X的慶富案、兆豐案還不是一大堆在發生」。柯文哲在2019年4月不是對自己爆粗口這件事道歉了嗎?怎麼又爆粗口了?現在這個政治正確的社會,連真軍不會隨便爆粗口了,動不動就「X、他O的」,這樣很不好。如果真的要罵,考量性別平衡你可以學范雲老師罵「幹崊北」或者罵「他老師的、去你市長的」,反父權、反權威,很棒。

葛特曼事件柯文哲要民進黨交出戰犯,但自己的幕僚直播或PO文就馬上切割跟你無關,「無定向自打臉狂間歇性全身誠信失調症」又發作了嗎?(資料照)

不過也難怪柯文哲這麼生氣啦,他應該已經悶很久了,自從1124以3000票改變成真後,柯文哲心裡的如意算盤卻沒有持續發生,1月份台北立委補選,白圾力量無法國會發光、3月台南立委補選,拍影片支持陳筱諭卻拉不下郭國文;狂批新潮流想要賴初選出線來提款,卻只能惋惜賴清德被做掉好可憐、讓小朋友帶風向支持郭台銘,結果被自己拱上去很有料的韓國瑜壓倒性贏得初選;去上海雙城論壇想要扳回一城,結果搞個低能的直播風波,大家只記得他跟國台辦相談甚歡,對民調卻沒什麼助益。

2019年的柯文哲,可謂是反指標中的反指標,在諸事不順下,開始動怒也是人之常情,it’s science!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全面真軍 柯文哲開始找人吵架就是在騙流量刷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