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面真軍》柯文哲突然拜會國台辦-柯學的極限就是自我矛盾

雙城論壇定位為城市跟城市間的交流,這是柯文哲一貫的主張。但是國台辦是一個中國對我國的統戰機構,這應該是沒有爭議的事實。

全面真軍

柯文哲的雙城論壇行程剛剛突然有了重大轉折,柯文哲將在今日下午五點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目前北市府正在火速向陸委會報備。原來國台辦的見面都是如此的突然、如此的不期而遇,太令人驚訝了。雙城論壇定位為城市跟城市間的交流,這是柯文哲一貫的主張。但是國台辦是一個中國對我國的統戰機構,這應該是沒有爭議的事實。

關於政治人物見中國統戰機構,柯文哲曾在今年三月對於韓國瑜見國台辦一事說:「我們跟韓國瑜不一樣,我們通常只見市長,是城市交流等級。」但柯文哲也曾說過:「我上一次去上海也有見到張志軍阿」,雙城論壇定調兩岸之間的城市交流,這是一個基礎,其他英文叫extra,是額外的。」柯文哲在六月時更曾批評韓國瑜:「像韓國瑜一下講到Over My Dead Body,如果你是習近平,你現在對他看法怎麼樣,就覺得奇怪,你都進中聯辦了,突然又跳出這個。」柯文哲顯然知道國台辦是一個統戰機關,也知道與國台辦會面的效應。

近期國台辦頻頻稱柯文哲的發言非常「令人讚賞」,也有台灣媒體說因為中國很滿意柯文哲對於反送中、一國兩制的「模糊化」,因此會在雙城論壇給他一個大禮。許多柯粉都說那是一個腦補的新聞,根本沒有要去見國台辦的規劃。今天柯文哲去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是不是就證實了這不是腦補,而是中國與柯文哲已經有相當程度的「共識」。

我們再來看看近日中國時報對柯文哲的評價,2019年6月29號中國時報的頭版,整版都在為柯文哲說話,說民進黨會把柯文哲抹紅。今天早上的旺報頭版也大力讚揚柯文哲再提兩岸一家親。中國時報及電子報近日對柯文哲讚譽有加,各種呵護,是否也表現出柯文哲是旺旺體系心中除了韓國瑜之外的B計畫?

柯文哲昨天說:「重申兩岸一家親,而要尊重過去已簽訂的協議和互動的歷史。」柯文哲這麼重視實證跟科學,請問中國跟台灣之間到底簽訂過怎樣的協定?怎樣互動的歷史要被尊重?多年前曾經被柯文哲稱為「下跪投降」的九二共識,就是柯文哲要尊重的歷史嗎?柯文哲的所作所為,已經不需要別人抹紅。在郭台銘、韓國瑜、朱立倫都在打喊「反一國兩制」的時候,柯文哲安靜默不作聲,選擇了與國台辦會面,比國民黨還要親中,這是甚麼白色力量?

六月以來郁慕明、洪秀柱、高金素梅跟國台辦劉結一聯繫,劉結一表示已經跟以上這些人達成「共同反對台獨分裂,攜手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等多項共識。」這也代表了劉結一跟台灣政治人物會面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推動統一。等等柯文哲要跟劉結一會面,談的是否也是這個議題。柯文哲向來主張公開透明,柯粉也最愛逐字稿,柯文哲有沒有種把他跟劉結一會面的錄音檔全部公開,讓大家來做逐字稿呢?

答案是柯文哲沒種,他連大巨蛋錄音被公開都會崩潰生氣,他就是這麼噁心的一個政治人物。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全面真軍 柯文哲突然拜會國台辦-柯學的極限就是自我矛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