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面真軍》盜攝?發文?不知情?柯市長的左支右絀及惡劣

柯文哲兩岸政策比國民黨還要軟,柯文哲對於他的核心幕僚,對於這些年輕人是採取免洗切割的態度,這樣的政治人物我們感到不齒。

全面真軍

昨天上午柯市長幕僚李縉穎在PTT八卦版以一篇「一位藍底鑲白旗政治幕僚的真心話」為題的文章,叫大家「有韓不投 非韓投郭」,並預測若不如此韓國瑜將有很大的機會通過國民黨初選,進而取得總統大位。這篇文章讓八卦版上支持柯文哲的勢力大大敗退,整個八卦板燒了一天, 柯文哲在PTT上出現了空前危機。

李縉穎(柯文哲後方左一)是前立委李嘉進的兒子,目前擔任柯文哲重要幕僚,日前還隨柯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台北市政府提供)

消息一出,李縉穎在受訪時表示在發文前有先告知他的老闆柯市長,但奇怪的是,在同時採訪柯市長的時候,他卻表示明天再說,今天柯市長的說法是:「那是他個人意見怎麼可以問我,誰寫誰負責,說好好好是我的口頭禪啦」。

恰好在前幾天柯劉會期間,柯市長對現場攝影直播被中國官方人員強行中止一事,也表示都是幕僚的個人行為,他事前完全不知情。幕僚柯昱安卻說這種大事怎麼可能是由他決定。後來媒體報導又將問題轉向劉奕霆跟李縉穎,柯文哲到底是沒辦法妥善管理他的部屬呢?還是他的部屬都是可割可棄,出事就乖乖吞下去的苦命年輕人呢?無論是哪個,柯文哲都非常失格。

柯文哲兩岸政策比國民黨還要軟,柯文哲對於他的核心幕僚,對於這些年輕人是採取免洗切割的態度,這樣的政治人物我們感到不齒。(台北市政府提供)

在跟劉結一的「突然會面中」,柯粉沾沾自喜的說公開直播,結果被中國一掌無情的馬上關掉。柯粉沾沾自喜的說柯文哲說了習大大,但事實上人家劉結一直接跟你提習近平的告台灣同胞書,說一國兩制已經指明了方向。柯文哲一心一意的把這次雙城論壇當成寶,結果我們看到的是各種不知分寸、各種慘遭矮化,柯文哲耍個小嘴皮子卻被人綁在告台灣同胞書的套路中。柯文哲無法處理國際關係,甚至柯文哲在台灣與中國關係中只能選擇下跪投降。

這不是我們空口說白話,柯文哲在7月7日受訪時對於政府要提出中國代理人法案等相關國安法案,他嘆氣說:「不要凡事都先把人家當壞人,人家法都還沒立,就把人家貼標籤。」對於這些國安法案有訂定必要,這應該已經是不少人的共識,柯文哲所採取的價值就是不要讓中國有任何的不滿,姿態低的不能再低。

七月中旬快到了,本週國民黨會決定一位總統候選人,姑且不論會不會有生氣獨立參選,或者是會不會有換誰的戲碼,柯文哲應該也要在幾週內做出參選決定。柯文哲兩岸政策比國民黨還要軟,柯文哲對於他的核心幕僚,對於這些年輕人是採取免洗切割的態度,這樣的政治人物我們感到不齒。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全面真軍 盜攝?發文?不知情?-柯市長的左支右絀及惡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