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面真軍》柯文哲先生,菜包、草包、白包你會選哪一個呢?

柯文哲先生,難道透過負面流量來行銷自己就是你要的「用愛與擁抱推倒高牆嗎」?

柯文哲先生,菜包、草包、白包你會選哪一個呢?(資料照)

全面真軍

柯文哲的爆炸性攻擊言論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打算,如真軍強調的,柯文哲現在做的事情就是透過不斷的言語暴力,希望能夠激怒蔡英文、蘇貞昌甚至是韓國瑜,一旦激怒後就能夠有更多的關注度以及流量。

柯文哲現在做的事情就是透過不斷的言語暴力,希望能夠激怒蔡英文、蘇貞昌甚至是韓國瑜,一旦激怒後就能夠有更多的關注度以及流量。(資料照)

柯文哲先生,難道透過負面流量來行銷自己就是你要的「用愛與擁抱推倒高牆嗎」?PTT上的網友,有多少人在幾年前,甚至幾個月前都是為了你不斷辯護的「柯粉」,然而現在紛紛出現「我曾經是柯粉」的告解(白包義勇軍的說法,那是1450起手式啦),其實套一句你最愛說的話:「誰決定柯黑有多少,是你柯文哲阿。」

在您以及您的團隊心中,最近所謂的「柯黑粉專」都是1450、都是拿錢罵你、都是行銷公司。別人我們不知道啦,我們全面真軍是從來沒有拿過一毛錢啦(也沒有人想要給我們錢,慘)。我們各自有自己的正職,你應該付不起薪水來請我們這種人,我們這種人也不會拿錢說話。

是柯粉變了?還是柯P變了?其實套一句柯文哲最愛說的話:「誰決定柯黑有多少,是你柯文哲阿。」(圖截自綠黨臉書)

柯文哲今天說:「台灣走到這個地步,只有草包跟菜包可以選擇,實在是真糟糕。」又說「他(指蘇貞昌)再講,我就問候他那個保安宮的事」。柯文哲不斷的爆粗口跟人身攻擊,說話要難聽的話,那所有網友也都可以跟你柯吸附交流交流。

請問,「菜包、草包、白包」你會選哪一個? 說到宗教,我們可以問候你「和妙天禪師的間接關係」?說到說謊我們可以問問看「國安會AB稿是不是隨你搞」?

做一個市長做到整天吠,也是蠻了不起的。啊,抱歉我們說錯了,柯吸附碰到中國的事情,連亞斯伯格都可以不藥而癒,白包都快變紅包,最後再套句白包義勇軍最愛說的,一直吠J葛也不會比較有票啦!

做一個市長做到整天吠,也是蠻了不起的。(作者提供)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全面真軍 柯文哲先生,菜包、草包、白包你會選哪一個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