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為何新黨沒有記取教訓?

◎展昭

台灣分析師最大群落「上海仟和億公司」涉詐欺被上海警方搜索,多名台灣分析師被逮捕,本身是「上海仟和億」台柱之一的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也證實此事,他呼籲當年擋下服貿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站出來,協助這些台籍分析師。對此,黃國昌13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奇怪,新黨自己這麼喜歡被送中,那還救什麼救」?

新黨楊世光。(資料照)

沒錯,「新黨自己這麼喜歡被送中,那還救什麼救」?他們的主席郁某人在中國從事菸酒專賣,獲利不少,與中國高官關係也不錯,為何不請他營救?要不如可請國民黨高官或柯某人營救也可以,因為他們一向與中國高官關係良好。

反觀黃國昌,與中國高官素無往來,623與館長共同舉辦「反紅媒,護民主」遊行,更是得罪中國與統媒,人家對他恨之入骨,黃國昌有何能力營救他們?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不正是這些統派人士的下場嗎?為何當初不聽從李登輝、阿扁與小英的警告?

黃國昌13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奇怪,新黨自己這麼喜歡被送中,那還救什麼救」?(資料照)

楊世光還想選總統,並表示若當選,將讓小英與阿扁進牢籠,民進黨所有通過法案,包括年改、同志婚姻與中國代理人法都要取消,真是天大笑話,畢竟連一席立委也沒有的政黨,有何能力做到?選總統,敢有影?還是省下保證金吧?以免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如今香港反送中運動如火如荼,為何新黨沒有記取教訓?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