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同婚、黑道 打破侯友宜「不沾鍋2.0」迷思

◎林雅暄

青年力邀新北參選人參加論壇,使大家再度聚焦「侯友宜閃躲辯論」問題,然而不僅辯論,面對重大政策或不利於他的敏感議題,侯友宜皆採不表態、不正面答覆、不斷跳針的「三不策略」!面對同性婚姻,他含糊其辭;質疑黑道助選,他推說不知道;詢問能源缺口,他不斷跳針,閃躲技巧堪稱「不沾鍋2.0」典範。

日前周錫瑋、蔣根煌為侯友宜站台,公開呼籲反對同性婚姻,周以「失去倫理」、「大搞同性戀的事情」指責民進黨,蔣則用人口危機恐嚇民眾,議員洪佳君和侯設聯合競總,呼籲民眾支持愛家公投、反對同婚,侯友宜為了留住保守族群票源、又意圖爭取年輕世代支持,對於同婚議題向來避重就輕,但多次力邀黨內同志在他的場子提倡反同,其實立場已明確,只是考量選票不肯表態,如同對年輕世代「騙票」,相當不負責!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左)替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中)站台輔選,致詞時批評民進黨執政,台灣經濟越來越差,而且「倫理也喪失了,大搞同性戀的事情」。(資料照)

昨日又爆出侯友宜中和競總顧問團副團長為前竹聯幫堂主,陳啟禮告別式上竹聯八大老扶棺,他便是其中一員,為道上輩份相當高的大老,連結侯友宜7月特地前往台東,為地方角頭張國洲站台,呈現警察黑道一家親的熱絡場景,令人感嘆侯探長與黑道的「厚友誼」果然深厚!但站台手牽手,面對媒體,侯友宜全然推不知道、不認識,可是侯探長別忘了,一個是你的選舉幹部、一個是你推薦給台東鄉親的候選人,你的「全然不知」也太虛偽不實!

昨日又爆出侯友宜(左)中和競總顧問團副團長為前竹聯幫堂主劉振南(右),陳啟禮告別式上竹聯八大老扶棺,他便是其中一員,為道上輩份相當高的大老。(資料照)

高雄韓國瑜黑道背景話題正延燒,韓所提的「愛河性愛摩天輪」飽受批評,被認為性別觀念糟糕,侯友宜不遑多讓,先前失言騷擾女性職員,現在對同性議題含糊其辭,又與黑道手牽手、心連心,只能說在「性別盲、黑道情」上,韓國瑜和侯友宜可稱不離不棄的好兄弟!

身為選民,只想誠懇呼籲兩位參選人都應謹言慎行,為各自的言行負責,一味的不沾鍋、不表態只是一種對選民的不負責。

(國小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