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XX一家親」的恐怖惡夢...

胡文輝

「XX一家親」在一黨專政的中共政權口中,這句統戰用語講的很好聽,實際上卻是恐怖的東西,這裡僅舉「XX一家親」恐怖惡夢的萬分之1、2...。

中共常講「漢維一家親」,國際人權組織「人權觀察」卻指出,為加強嚴打、嚴控新疆維吾爾族,中共竟派幹部強行入住維族人民家庭「home stay」,灌輸「習思想」。(資料照,美聯社)
「漢維一家親」,這是中共常講又演的,看看中共最近是怎麼一家親的?根據國際人權組織「人權觀察」消息,中共為加強嚴打、嚴控新疆維吾爾族,竟派共黨幹部,強行入住維族人民家庭「home stay」,一住就是10天半月。

除了強行入戶灌輸「習思想」、強迫維族家庭成員必須向共幹坦白交代政治觀點、生活作習之外,還要調查家庭成員的思想、信仰等,造冊、拍照存證做成紀錄,上報黨組織。
在新疆一處清真寺入口上方,還高掛著「愛黨愛國」紅色旗幟。(資料照,美聯社)

「老大哥在看著你」(「1984」),不但在中國實際發生,老大哥還強行到你家「home stay」。所謂漢維一家親,竟然是這麼幹,這種國家、這種政權講的一家親,你說可怕不可怕?你還要跟它一家親嗎?那麼,有一天,共幹也會到你家「home stay」和你一家親!

再看昨天剛發生的「智子之心」被腰斬下架事件,慈濟的大愛電視台製作的戲劇「智子之心」共35集,傳出因中國網民批評媚日、國台辦關切,才播兩集就腰斬下架。

大愛電視台戲劇《智子之心》以1943年日本殖民台灣為背景,是慈濟志工真人實事改編,卻傳出中國網民批評媚日、國台辦關切,才播兩集就腰斬下架。(資料照,大愛提供)

這其實還不算「老大哥在看著你」,只是「老大哥斜眼瞄你一下」,慈濟大愛就決定下架,這真是太離譜了!置閱聽大眾權益於何地?

大愛台說是該劇和大愛人心淨化、社會祥和的宗旨不符,這就奇了!該劇改編自91歲的慈濟志工林智惠的故事,她以護理師身分走過半世紀、經歷日治、二戰、國民黨威權統治...等大時代,真人的故事已感動人心,而且劇本應該已由大愛台審核通過才開拍。

為何播兩集就腰斬認賠了事?難道不是因為顧忌中共,顧慮所謂「兩岸一家親」?佛家不打誑語,慈濟及大愛應該把決策過程說清楚講明白。

「兩岸一家親」的恐怖,就在中共政權藉此將黑手伸到台灣來,你要跟它一家親,它就要控制你。(資料照,美聯社)

「兩岸一家親」的恐怖,就在中共政權藉此將黑手伸到台灣來,你要跟它一家親,它就要控制你!從舉報台獨、到所謂媚日...,中共甚至只要操作一小群酸腐偏激網民,就可當藉口關切,箝制台灣的言論自由,並運用親中統派媒體當狗腿、鞭子,對台灣指手畫腳,企圖驅策台灣走向 。

「漢藏一家親」,中共喊的,藏人的命運,只能無語問蒼天;「漢維一家親」,中共喊的,百萬維族被殘害及關押!現在更住進家「home stay」監控;「兩岸一家親」之下的台灣,未來實令人不堪想像!藍軍政黨、政客為了私利,竟強要台灣兩千三百萬人吞下這句,真的是殘忍狠毒,其心可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