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取之於社會,回饋予社會:台灣養豬青年聯盟號召全國養豬業同仁展現社會責任

台灣養豬青年聯盟

過往台灣農業在社會大眾的既定印象中,不外乎是老、苦、窮,且必須長期仰賴國家補貼。如今,在新生代農畜從業人員的努力下,以產業轉型與競爭力提升,為產業注入活水,不但逐漸擺脫以往取之於政府的農業補貼,更能形成高競爭力產業為國家創造稅收。農畜業從長期依賴轉變為充分自給,不變的是,台灣農業發展受惠於土地與社會,對於天災造成的生命財產損失,不只是老一輩的農民,新生代更是感同身受。

台灣養豬業主要分布於苗、中、彰、雲、嘉、南、高、屏等地。生於斯、長於斯,產業的存續來自土地賜予的恩惠與潤澤,如今鄉親有難,我們更須責無旁貸地伸出援手。

既取之於社會,定當回饋予社會,台灣養豬青年聯盟在這次南台強震的救災工作上,希望能率先拋磚引玉發起震災捐助,並祈各界能一起響應捐款及後續救助行動。

南台灣今天清晨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之後又有多起餘震,造成台南市多處大樓倒塌。(記者黃志源攝)

台灣養豬青年聯盟在此號召養豬界同仁,共同參與捐助活動。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匯集力量,展現養豬產業同仁的愛心,與我們應善盡的社會責任。

各位養豬產業先進們,此次0206地震造成的傷害,我們有幸能自外於災害,但對於所有的震災戶,我們期盼各位產業先進亦能一本同理心,向災區雪中送炭

台灣養豬青年聯盟已委請嘉義縣政府農業處畜產科林科長,擔任此次賑災募款行動窗口,盼各位產業先進慷慨解囊,相關賑災捐款事宜,請詳台灣養豬青年聯盟臉書專頁

台灣養豬青年聯盟將隨時於官方臉書粉絲團上公布最新募款明細。

值此農曆春節前夕,期盼天佑台灣,天佑台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