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建中校長言論差矣!

林榮典

建中校長徐建國日前在校長座談會中說:「建中畢業、台清交等名校畢業的人,跟只有國小畢業的無業遊民,雙方的學識有所差距,卻都是一人一票,這是不公平的。

此言一出,眾人皆刮目相看,議論紛紛,徐建國校長雖名為「建國」,但不知他要建的是那一國?為什麼只有國小畢業的無業遊民,就沒有投票的平等權?難道建中畢業、台清交等名校畢業的人就高人一等?

有認為知識水準不同則票不應等值的校長,就不得不提要把遊民整車載到陽明山海放的議員。(記者王藝菘攝)

反倒建中畢業、台清交等名校畢業的人,禍國殃民、出賣國家主權者多的是。試看當今的台灣總統,不是建中畢業、台大名校畢業的嗎?難道他的一票就真的比那些國小畢業的無業遊民「高貴」嗎?

期望建中校長徐建國,趕緊出面道歉,收回這種不當言論,以免貽笑大方。要當建國中學的校長,不祇要具有一般基本常識,而且也要有深厚的「建國」理念,不是僅僅有「建國」之虛名啊!

(藥師/建中校友)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