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DPP提告謠言 抹紅 抹黑事件吧!

李道勇

日前台北地方法院判決:2012年總統大選時引發爭議的「宇昌案」,劉憶如需賠償200
萬給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但對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偽造公文罪部分,卻獲不起訴。 此事引來知名主持人彭文正的批評,彭文正在臉書上說「200萬對千億黨產的國民黨根本是九牛一毛,此判例讓國民黨知道以後可以如法炮製,以同樣方式繼續使人不當選。國民黨選前還可以抹黑對手5萬次!

果然在宇昌案中抹黑蔡英文,得以「升官」到財政部長的劉憶如,隨即發表聲明將提起上訴,劉說:「『宇昌案』遭受輿論及社會質疑之處,在於它是一個違背公司治理,違反行政程序正義的案件。」隨後總統馬英九認為,「宇昌案」是「政治道德問題」,副總統吳敦義辦公室也表示,當年宇昌案涉及政治道德與官箴。而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表示:「宇昌案」跟國民黨沒有直接關係。國民黨立委吳育昇也說:「四年前死不認錯的蔡英文,四年後又重返總統?不敢認錯,選什麼總統?四年前因為宇昌案有政治道德瑕疵,要為道德瑕疵道歉。今天用劉憶如判賠200萬,就敲鑼打鼓要國民黨平反、道歉,這叫作做賊喊抓賊。」還說:「蔡英文不認錯的態度比貪污案更可怕,這樣跟陳水扁得貪污心態有什麼兩樣。」,似乎藏鏡人在幕後線控一般,也不知「宇昌案」要翻幾版?看樣子國民黨賊性不改,又要鋪天蓋地、死纏爛打,像去年的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沒完沒了發起MG149、活摘器官等指控柯p。

選舉來了,就是考驗選民智慧的時候了;道德瑕疵這種東西拿來說嘴,某wego立委你確定要談道德?(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朱立倫倉促換柱參加總統大選後,第一件事,便是指控民進黨抹黑。但這次總統大選率先大打抹黑牌,在LINE瘋傳蔡英文家族經營海霸王及到中國投資的、在LINE抹黑蔡英文赴美日偷簽訂不平等條約出賣台灣的,都是國民黨黨工。

民進黨對於謠言、抹紅、抹黑事件豈能不加辯駁?還是委託律師,提告對方「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和「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吧!

(城南文史工作室)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