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朱立倫瞎掰由己、笑罵由人

◎隋圓

2012總統大選被國民黨用來打擊蔡英文的「宇昌案」,前行政院經建會主委劉憶如涉及變造文書,台北地院宣判,判賠新台幣200萬元;民進黨要求國民黨應道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被問到此事,他表示:「這跟國民黨沒有直接關係。」看朱這種企圖「一推了事」的態度,真讓人不敢恭維!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國民黨在玩什麼把戲。宇昌案的整個過程,就是國民黨最慣用的手法,由劉憶如變造公文當操作手,由林益世、賴素如、羅淑蕾…..等當攻擊手;高層則由吳敦義夫婦火力支援,吳不實指控蔡英文在行政院副院長任內「自己批給自己十四億元」,吳妻蔡令怡言「蔡英文把國家的十一億元搬到她們家公司」,那份大剌剌的嘴臉,讓人印象深刻。(這種明顯造謠抹黑的行為,最後卻都沒事,實難讓人心服!)而全案中最讓人唾棄的是馬英九為勝選不惜用不實資料攻擊對手,扼殺台灣生技產業,徒留罵名。請問朱主席,從打手、砲手到指揮手,哪位不是國民黨的黨員?怎會與國民黨無關?

檢視朱的諸多言行,他講的話常常與事實剛好相反,最近朱經常把打高格調選戰掛在嘴邊,在野黨千萬別上當,沒人敢保證類似「宇昌案」的事件不會再發生。(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檢視朱的諸多言行,他講的話常常與事實剛好相反,最近朱經常把打高格調選戰掛在嘴邊,在野黨千萬別上當,沒人敢保證類似「宇昌案」的事件不會再發生,國民黨有龐大的黨產,而且檢調權仍在握,謹慎為要!

朱說「宇昌案」與國民黨無直接關係,無異是睜眼說瞎話,不但是自欺欺人、更是低估民眾的智慧!

(退休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