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當東京SUICA卡有出暗黑志玲版時,請通知我

「今天,暗黑志玲解救了達文西」

今天最紅的話題,莫過於悠遊卡公司找知名AV女優波多野結衣來代言悠遊卡,大家議論紛紛,有人贊成有人反對,但其實這件事情,悠遊卡公司還有另外一個重要的問題點是:

混!

「悠遊卡公司被抓包,悠遊卡的照片竟直接採用A片的照片」

悠遊卡公司你馬幫幫忙,能不能別這麼混,請暗黑志玲來好好拍張專屬於台灣的悠遊卡照片有那麼難嗎?難道以後捷運站的廣告你也要用A片的封面照片直接上嗎?

會不會太混?你的廣告預算是花到哪裡去?喝花酒去了?還是買了一堆A片封面去了?AV封面隨便上網找就有(這也是你馬上被踢爆的原因),但是用心搞個台灣專屬的暗黑志玲悠遊卡照片不是更好嗎?會更搶手不是嗎?這麼連這麼簡單的道理也不懂?為什麼連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卡片主體設計都要混過去?

這可能是世界上第一張以AV女優為主體的悠遊卡你認真點好嗎?

(作者提供)

從這件事可以看出悠遊卡公司的決策者一點也不重視商品設計品質以及行銷的整體考量。(當然,也許有重視爭議行銷啦~好棒棒!)另外,如果不知如何行銷,又想避免爭議,那就請好好學學人家東京車站去年推出後,造成轟動的100年紀念SUICA(日本的悠遊卡,俗稱西瓜卡),這搶到翻掉你知道嗎?(當然做太好搶到翻掉也會被幹譙啦~)

(圖取自東京駅開業100周年官網)

至於AV女優、TV女優、MV女優、XV女優到底能不能去代言商品這個問題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一件事:

「昨日的舒淇,是今日的聶隱娘!」

本文授權整理轉載自:偽文青。日旅。諸相。-當東京SUICA卡有出暗黑志玲版時,請通知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