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兩大闇黑力:武肺大疫宰制世界,專制大帝統治中國!


大疫與大帝,系出同源,都源自中國,都在無情的掠奪人民的自由、人權、生命等權利。

2020年,歷史上的記載就是大疫肆虐、大帝猖狂之年,2021年,大疫不止、大帝不死,兩大闇黑力仍猖獗人間!

中共一黨專政、一人獨裁,習大帝的擁有的極權惡力,籠罩在中國全境,香港當然未能倖免,遭到港版國安惡法暴政暴烈威壓,昨天,新增的極權惡力為害是:保護傘發起人黃國桐律師被捕、編年史網站被關站封鎖等。

在中國皇權時代,皇帝的爪牙橫行,羅織俱窮,管制的文網細密到連寫歷史都遭刑獄相加,那就是專制權力恐怖統治橫暴之極,不過,香港的遭遇正是中國的縮影,在中共一黨專政、習大帝一人獨裁統治下,歷來最專制最極權最暴烈的皇帝,無論是誰都差習大帝太遠,都無法望習近平於項背!

馬雲安在哉?曾以企業大擴張、首富多金不可一世的馬雲安否?為何他突然遁隱?為何傳出他已被抓被關押軟禁?很簡單,就是中國傳統的「天無二日」觀念作祟!

不是馬雲不忠於中國、不是馬雲不為中共效命、不是馬雲不尊奉習大帝,只因他、他的企業擁有的權力,大到可與習大帝、中共比肩,可以自己號令天下,這犯了習大帝、中共專政的大忌,不被整肅才怪!

圖為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路透)

若要比較,李洪志及他創立的法輪功,打開自己擁有的一片天,隱然可與中共黨組織分庭抗禮,讓中共及當時的總書記江澤民坐立難安,所以遭到最殘酷無情而全面的整肅。

在中共政權擴軍崛起,大肆擴張其勢力,威脅四週鄰國的同時,源自中國的武肺病毒大疫,疫情近來也大起,全球染疫人數逼近1億人(加計黑數早已破億人)、死亡人數也近200萬人,2021年全球抗疫情勢更加嚴峻。

在中共專制大帝、武肺病毒大疫兩大闇黑力威脅下,台灣必須同時抗中、抗疫,而且能夠保持自由、民主生活,有如烏雲籠蓋四野之下,仍然能保有一片青天綠原,大家一定要共同守住得來不易的成果。

對於「防疫公敵」,亂抗疫將製造防疫破口,如楊志良之流,大家必須來一個當頭棒打一個、來兩個棒打一雙,絕不手軟!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資料照)

對於「民主公敵」,其言行都在親中舔共促統,如馬英九之流,根本就是要把台灣送中、送入中共一黨專政、習大帝一人獨裁的魔掌中,大家更要當頭棒打,不容其為禍民主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