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習皇大帝黃袍自加身!藍紅政媒敢賭他獨裁何時休嗎?

胡文輝

藍紅政、媒最近藉著紅媒偽造的龍袍圖像,瘋狂大罵蔡英文獨裁,我則認定只有習近平才獨裁,藍紅政媒則不敢碰習皇半根汗毛。紅藍媒體及政客面對中共就眼睛全瞎了,不敢看見習近平的獨裁之惡;面對台灣,他們的眼睛就馬上歪了、邪了,即使蔡英文沒有獨裁之事也根本不可能獨裁,卻以歪邪惡心誣衊為獨裁!

任期,是民主與獨裁之間,最基本也最簡單的檢驗及判準!我敢打包票,民選的蔡英文總統2024年5月19日一定會交棒,藍紅政媒只會瘋狂亂罵,何不以任期檢驗,你們敢賭習近平何時任滿必須下台嗎?不敢,就閉嘴!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013年3月15日--??),本屆任期在2023年3月14日屆滿,我賭他除非意外被推翻,否則一定不會下台,紅媒亞洲週刊以及台灣的應聲蟲藍軍政媒敢賭嗎?敢說半句習大屆時任滿應下台嗎?看來都沒那個種!到2028年3月14日,習皇大大「吾3連」登基滿15年了,我賭他仍不會下台,紅藍政媒敢賭嗎?敢說半句他必須任滿下台嗎?又沒種是吧!

習皇大大帝為了自己「吾3連」再「照例連」,在2018年3月就將中國憲法原規定的只能二連任(10年)取消,他從此就可以諸法皆空、愛幾連任就幾連任,根本就是龍袍自加身。穿上龍袍享受唯我獨尊滋味,就不會自己脫下來,因此,我再賭他應該會「照例連」到2033年,然後呢?你們敢賭嗎?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013年3月15日--??),本屆任期在2023年3月14日屆滿,我賭他不會下台,亞洲週刊等罵蔡英文獨裁的紅媒及應聲蟲藍軍政媒敢賭嗎? (圖片截圖自:香港獨立媒體網)

蔡英文總統(2016年5月20日--2024年5月19日)第二任總統任期到2024年5月19日,台灣是民主國家,到時她一定會下台交棒給下任總統,不必賭也沒什麼好賭的,這是民主國家台灣的日常。民主國家台灣不會有獨裁者,只有一黨專政的中國才會專制更獨裁。

紅藍媒體政客們對你們的祖國中國的主子、大獨裁者習皇大大,連碰觸他獨裁掉落的汗毛屑屑都不敢,更要天天頌聖學「習」。不敢跟我賭習近平將戀棧唯我獨尊的皇權,因為你們怕失了主子的歡心,但你們也應該偷偷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的奴才嘴臉!

習近平抓在手上的獨裁法寶魔物,就是中共「一黨專政」,毛澤東時代所謂「黨政軍民學,東西南北中」,黨領導一切,在習時代更入法入憲了,他又自定習規定,掌管黨、政、軍、民、學的東、西、南、北、中領導幹部,都要向中共總書記(就是他習大大)負責,一黨專政上頭「一人獨裁」。

馬雲最近落馬,因素之一就是只許一個「習大大」,怎的冒出一個「馬大大」?當然砍下去!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法新社)

一人獨裁、一黨專政的恐怖很大,良知、良心、自由、公平、正義都不再有存在空間,只舉最近幾個受專制獨裁之毒害掃及的例子,張展是中國一位公民記者,去年深入武漢肺炎疫情最嚴重的現場,做實況報導,讓中國及世界上所有人都能知道疫情真相,是社會的良知,最近卻被中共政權以「尋釁滋事」罪名,判刑4年關押入監;余文生只是提出一紙修憲建議書,建議擴大選舉層面,也遭中共判刑4年。人民遭到專制政權以「莫須有」的罪名下獄入監並羅織罪證,在中共政權統治下的中國,根本就如家常便飯。

西藏、新疆少數民族被中共殘酷手段鎮壓的悲慘遭遇,這裡就不再重述,香港人民一年多來的遭遇,大家看的更清楚。林卓廷,在去年721香港暴警縱容暴徒甚至與暴徒合流,攻擊合法和平示威人民的元朗事件,他原是受害的原告,最後卻被港共政權打成被告,被抓被押被判刑,港府更將元朗事件一改、二編、三假造,受害者反而成了加害者,加害者暴警及暴徒絕大多數沒事還暗中有賞;黃之鋒、周庭、黎智英等等的勇敢及苦難遭遇,在此就不再多言。以上只是習大大專政獨裁之惡的不到千萬分之一而已。

前香港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廿八日下午前往東區裁判法庭聆訊,並在法庭外批評,廉政公署調查一年半以來,不僅未曾起訴任何一名警員,反而起訴投訴人與傷者。(歐新社)

龍袍自加身的大獨裁者,除了習皇大大,還能有誰!藍紅政媒只會對習皇磕頭如搗蒜,並以邪惡之眼看台灣,不要臉的誣衊民主。亞洲週刊的假造龍袍問題,大約就是這樣來的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